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鲁西西传(郑渊洁四大名传)/经典童话系列

  • 定价: ¥25
  • ISBN:97875342907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少儿
  • 页数:269页
  • 作者:郑渊洁
  • 立即节省:
  • 2015-12-01 第1版
  • 2015-1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郑渊洁是当今中国最受孩子们欢迎童话作家,有童话大王之称。他的童话作品以全新独特的面貌征服了全国亿万小读者,他笔下的皮皮鲁、鲁西西和舒克、贝塔,在中国孩子中无人不晓。《鲁西西传(郑渊洁四大名传)》精选了郑渊洁童话中最精彩和近几年新创作童话故事。鲁西西是一个可爱乖巧女孩子,胆子又小,经历了各种奇遇历险情趣,内容丰富,充满了时代感的童话故事。

内容提要

  

    郑渊洁童话中的女一号:鲁西西,她是皮皮鲁的双胞胎妹妹。鲁西西乖巧善良、聪明好学,和哥哥皮皮鲁性格截然不同。但是,身为女孩子的鲁西西也和哥哥一样充满了正义和勇气。《鲁西西传(郑渊洁四大名传)》精选了部分鲁西西的故事独立成传,快来一起感受鲁西西的“郑”能量吧。本书累计发行逾五百万册,影响了中国三代孩子。

作者简介

    郑渊洁,1955年出生,1978年开始童话创作。1985年创刊的《童话大王》月刊是只刊登郑渊洁一个人作品的期刊,郑渊洁已经将《童话大王》月刊写了35年,这是一项世界纪录。郑渊洁作品书刊总销量超过3亿册。郑渊洁笔下的文学形象皮皮鲁、鲁西西、大灰狼罗克、舒克和贝塔影响了中国1970年以来的五代孩子。2008年联合国向郑渊洁颁发“国际版权创意金奖”,表彰他创作了众多经典作品。汶川和玉树地震后,郑渊洁向地震灾区的孩子捐款150万元,国家民政部授予郑渊洁“中华慈善楷模”称号。

目录

罐头小人
恐怖的西瓜
水晶兔
女明星和图钉公主
鲁西西和武打小人
鲁西西和豆芽兵
鲁西西外传
A 女孩子的抗议
B 鲁西西来到另一个世界
C 零食王国
D 零食国王的名单上有鲁西西
E 鲁西西检阅零食大军
F 小草里传出的神秘声音
G 会走路的鱼给鲁西西一根竹签
H 阔阔舰长和他的舰队
I 竹签帮了鲁西西的大忙
J 鲁西西开始远航
K 礁石是由什么组成的
L 一场激战
M 想不开的大姐姐
N 找不到团团了
O 奇怪的大学
P 鲁西西成为唧唧唧大学学生
Q 鲁西西得到大学毕业证书
R 全市公民抢救唧唧唧大学生
S 蛋糕公主
T 鲁西西吃了香蕉王子的车轮子
u 眼泪湖奇遇
v 电影明星失业了
w 鲁西西被导演看中
x 心里美和外表美都重要
Y 在电影里碰到团团
Z 鲁西西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