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生活娱乐 > 生活用书 > 服饰纺织

奢华的蕾丝钩织(台布和蕾丝垫典藏版)

  • 定价: ¥39
  • ISBN:978753497961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河南科技
  • 页数:96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宝库社编著的《奢华的蕾丝钩织(台布和蕾丝垫典藏版)》一改传统的白色蕾丝钩织,大胆采用了各种配色,优雅的配色、各种风情的造型、使蕾丝作品风格多样,时尚美观。
    蕾丝垫、台布等作品的制作方法非常简单,只需掌握锁针、长针、短针等针法,就可以制作出美美的作品了,并且这些基本技法适用于每款作品的制作,即使你是零基础也完全完全不用担心。
    作品的风格多样,不仅在外观上拥有较强的艺术美感,而且还具有较高的实用性。

内容提要

  

作者简介

    日本宝库社是日本国内影响力巨大的出版机构,其手工图书和手工产品涉及编织、拼布、刺绣、压花、皮革、羊毛毡、串珠、黏土、彩绘等各个方面。尤其是它的编织类图书,在世界范围内得到手工爱好者的高度认可和赞誉。深受中国读者喜爱的优·秀编织类品牌图书,如《毛线球》《世界编织》《欧洲编织》《编织大花园》等等系列均出自该社。
    日本宝库社拥有众多手作培训师和讲习教室,因而其拼布类图书、刺绣类图书、缝纫类图书不断推陈出新,走在时尚前沿,引·领手作艺术的进一步发展。
    日本宝库社年出版图书约120种,构筑起编织、拼布、刺绣、缝纫等手作的七彩世界,努力让读者通过手作而创造更快乐的生活。

目录

●美丽的菠萝花
  奢华的菠萝花台布
  可爱的菠萝花蕾丝垫
  美丽的菠萝花蕾丝垫
●10克线织成的迷你蕾丝垫
  10克线织成的可爱菅丝垫
  10克线的彩色蕾丝垫
  自由变化的蕾丝垫
●经典美观的台布
  长方形玫瑰花样台布
●色彩搭配美丽的蕾丝垫
  缤纷的蕾丝垫
  缤纷绚丽的蕾丝垫
●花样细密的台布
  纤细的花朵花样台布
●乐享变化的蕾丝垫
  清爽的单个蕾丝垫
  清爽的一周七款蕾丝垫
●自由表现的方眼花样
  直线与圆组成的台布
  方眼花样的台心布
  简单漂亮的台心布
  抽象花样的花朵台布
●钩针符号与钩织方法
  定型整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