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闲云公子

  • 定价: ¥22
  • ISBN:978755700327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广东旅游
  • 页数:218页
  • 作者:于晴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桃之夭夭》AB杂志引进中文简体版权,《桃之夭夭》杂志连载项目,从1502A开始连续6期连载,互动及硬广告宣传将超过12个月,打造萌系Q版图书。
    台湾言情天后于晴经典之作,60多本作品的人气积累,数百万读者倾情期待。而《闲云公子》在连载过程中也广受好评,许多读者来追问图书进度。
    《闲云公子》具有最高的人气,为网络票选言情小说排行榜第46名、网络评分较高的前100部小说排行第39名。

内容提要

  

    于晴所著的《闲云公子》讲述,作为魔教的左护法兼未来接班人,皇甫沄一直都过得很低调。奈何运气不太好,教主对她太宠爱,十岁时就给她赐了个天奴,孰料某一天这个许她一生一世不相离的人却背叛了她……十四岁时更被一个分不清的东南西北的家伙看去了美背,自己还没找他负责呢,他就自动送上门了,争着抢着要认自己作义妹……
    喂喂喂,就算你是江湖**美男子,也不要随意诱惑我呀!把持不住了可怎么好?

作者简介

    于晴,台湾著名言情作家,自1992年出道以来,出版过多本图书,风格轻松,在大陆也拥有一定的知名度。代表作:《闲云公子》《好一个国舅爷》《就是皇后》等。

目录

楔子一  天奴
楔子二  闯入者
第一章  天仙闲云
第二章  江湖第一美人
第三章  被报恩的感觉
第四章  遇袭
第五章  江无波
第六章  娶妻当娶贤
第七章  参加喜宴
第八章  牢中送药
第九章  教主传位
第十章  天璧崖上
尾声
《一鸣天下》小番外  姑姑与侄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