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星辰夜空(Ⅱ中国好闺蜜)

  • 定价: ¥25
  • ISBN:978753394456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文艺
  • 页数:245页
  • 作者:棂汐
  • 立即节省:
  • 2016-03-01 第1版
  • 2016-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星辰夜空(Ⅱ中国好闺蜜)》是嘉善县泗洲中学学生陈书缘(笔名棂汐)的作品,为广大读者编织出一个奇幻有趣的魔幻世界。
    本在书中,十二个星座女孩在星子魔法高校里发生的故事。这十二个女孩都有自己独特的魔法天赋。她们团结一心、各尽其能,战胜了危害魔法镇的大魔头。

内容提要

  

    棂汐所著的《星辰夜空(Ⅱ中国好闺蜜)》讲述在星子魔法高校学习的十二星座女孩.意外陷入了一个以游戏为名的陷阱,点燃了她们与大魔头战斗的导火索。经历了九死一生的重重危险后,却发现她们面对的竟然是……

作者简介

    棂汐,本名陈书缘,2001年12月出生,现就读于浙江省嘉善县泗洲中学。性格活泼,爱好广泛,尤其喜欢阅读,从小就会以讲故事的形式进行创作,经常会有一个个天马行空的故事在父母的大力赞扬下诞生。从六年级开始尝试小说创作,希望用文字搭建自己的王国。已出版长篇小说《星辰夜空Ⅰ:疯狂三人帮》和《年复一年,你在身边》,计三十万字左右。

目录

前情提要
第一章  回到魔法宿舍
第二章  粉水晶再现
第三章  魔法节
第四章  最强外交官
第五章  密码地雷
第六章  考试风云
第七章  停电(上)  
第八章  停电(下)  
第九章  自习也疯狂
第十章  离奇失踪
第十一章  龙潭虎穴
第十二章  非主线
第十三章  大魔头现身
第十四章  浴火

前言

  

    写作,是一个叫人又恨又爱的词。恨的是一个一个地码字占用了大把本可以用来玩耍的时间,爱的是这些文字是一堆有魔力的东西,它总能让你很快便沉迷于其中,沉迷于这个只属于你自己的世界。于是,写着写着,恨就被爱磨灭了。
    我的写作起源于上幼儿园之前,严格来说是我口述,由父母动手记录。就这样,一个个天马行空的故事便在父母的大力表扬下诞生了。而我的阅读生涯更要追溯到我还流着口水,抓着什么都往嘴里塞的年代。据妈妈说,我最早的一抽屉书便全部牺牲在我的手口并用之间。
    每天看点、写点什么就是我整个小学阶段的主旋律。一些小诗、小文章便慢慢出现在学校的红领巾电台中、各种报纸上,还有一些网络评选中。但是,我梦想中的这个精彩绝伦的世界却是短短几行文字描述不了的。在六年级的下学期,我开始创作小说,用文字堆砌幻想的城堡,催开满地的繁花。每个安静的夜晚,都是我文思飞涌的时刻,陪伴我的,除了一台电脑、一盏孤灯,便是那满天的繁星。写累了的时候,我常常仰望星空,遐想着那个我所创造的世界。此时,在遥远的天际,一定有颗星星在向我眨眼。它让我相信,只要我坚持写下去,我小说中的人物便会真实地存在着。
    写作会遇到瓶颈,正如天空会浮现阴云。作为一个学业压力巨大的非“学霸”初中生而言,成绩的不尽如人意,阅读写作时间的大量减少,还有更多阴晴不定的情绪,都会严重影响我的写作进程。有时,莫名的思路枯竭会让我压抑得不得不去跑上一圈,失眠的情况也时有发生。但即便如此,我也从来没有想到过放弃。为了不让那颗明亮的星星暗淡,就算每天只写二十字,我都要坚持下去。好在这种情况持续的时间一般都不会很长,只要坚持,就总能挺到灵感回归的时刻,就像一年中总有旱季和雨季。
    我深深地爱着我所创造的这个世界。随着我的长大,这个世界的一切也更加鲜活,褪去了童年般明快的色彩,渐渐呈现出青春繁花盛开的烂漫。然而不变的是,这个世界上的每一天依然有着那么那么多的故事,每一刻都充满了奇迹,永远有圆满的结局。我在这个世界里躲避现实中的烦恼,让焦躁的情绪得到放松。我是这里的造物主,是这里最开明的国王,我全身心地爱着这里的一草一木。
    在父母的帮助下,我出版了《年复一年,你在身边》和《星辰夜空Ⅰ:疯狂三人帮》两本小说。拿到散发着油墨清香的书.我不禁欣喜万分。“岂待开卷看,抚弄亦欣然。”现在你打开的这本书是“星辰夜空”系列的第二本,在这本书里,你将会看到主人公们的成长,同时,你也会感受到我的成长。
    我的世界,我的王国,不仅仅属于我,它欢迎每一个热爱阅读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