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假如这是真的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7220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29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一个妙龄美女躲在自家的壁橱里,这是天赐的良缘,还是好友的玩笑?她来无影去无踪,声称自己是个幽灵,而陷入深度昏迷的躯体就躺在城市另一端的医院里?是她神经错乱,还是自己异想天开?但假如这是真的……假如真的只有阿瑟才能看到劳伦,能够听见她说话。假如真的只有阿瑟可以分享劳伦的秘密,是否就该卷入这场离奇的冒险?当爱情悄然降临,他又该如何应对?
    请看由马克·李维所著的《假如这是真的》。

内容提要

  

    旧金山医院的住院实习医生劳伦因为车祸住进了自己就职的医院,她陷入深度昏迷,即使具有威望的大夫也对此无能为力,他们甚至要放弃她了。劳伦躺在医院的病房里,灵魂却不由自主地回到了自己曾居住的家中。
    建筑设计师阿瑟搬进了位于旧金山的新公寓,结束一天疲惫的工作回家,他发现自家的壁橱里竟然藏着一个女人!而全世界只有阿瑟一人能够看见她,听她说话,与之分享秘密与苦衷。这个人便是劳伦……
    马克·李维所著的《假如这是真的》是一个令人难以忘怀的感人爱情故事,一场离奇又热闹的冒险,唤醒隐藏在人们心底的浪漫本质。

媒体推荐

    马克·李维凭处女作《假如这是真的》窜升为文坛新星,瞬间爆红成为畅销作家。在法国,即使是龚古尔奖得主也不一定能达到同样的高知名度与畅销保证。
    ——《今日法国》杂志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在一个夏天,安静睡去
我会怎样遇见你
某种隐约的幸福
假如生命不曾燃烧
也许我们该这样相爱
海边的卡麦尔
我知道,你不会忘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