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散文

你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

  • 定价: ¥36.8
  • ISBN:978755523732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250页
  • 作者:王珣
  • 立即节省:
  • 2016-04-01 第1版
  • 2016-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如今,对一个女人的褒奖不是美,不是瘦,不是有才华,而是又美又瘦又有才华,文艺一点来讲就是,明明可以拼脸,她却非要拼才华。
    这样的女人一定是温柔而有力量的,内心有多强大,外表就有多温柔。
    ——这才是女神的境界,拼得起颜值的实力派,温婉的坚强者。
    这个观点显然说到女人的心里了,《你最漂亮的样子,是温柔》《先修炼你的脸,再修炼所谓内在》《生活告诉我,除了快递谁都不必等》《你穿件白T还像少女,就能嫁出去了》等多篇热文,十点读书、灵魂有香气的女子等微信大号头条转发,引爆朋友圈。
    王珣著的《你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不仅收录这些狂转好文,还有美女作家王珣的全新文章。让我们一起变美变温柔,把才华写在脸上,把优雅融入气场。

内容提要

  

    王珣著的《你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是一本真正给女人力量的书,真正的强大不是变得强硬,而是变得温柔。
    我们所有外在的强悍与粗糙,都是内心脆弱的表现,而内在的强大与淡定,外在表现是温柔与风度。
    生活里有我们不喜欢的人,但没有比我们身份低配不上我们的人,愿意善待眼前这个世界的人,也一定会被这个世界温柔相待。
    愿我们内心强大像男人一样思考,却始终坚持像女人一样生活。
    愿我们外表温婉内心狂野,克制地生活在幸福深处。

作者简介

    王珣,笔名“芙蓉树下”,畅销书作家,新锐编剧。
    相信越美丽越安全,越努力越幸运。
    希望更多的女子在忙忙碌碌中多花一点时间为自己,越善待自己,就越有爱、有钱、有男人、有闺蜜、有自信,越有身为美人儿的底气。
    已出版作品:《你有多强大,就有多温柔》《美人的底气》《为什么白头到老这么难》 等。

目录

Part 1 美人在骨更在皮
  先修炼你的脸,再修炼所谓内在
  你最漂亮的样子,是温柔
  以貌取人,是符合自然规律的社交方式
  生活需要你拼脸的时候,你努的力呢
  不美不快乐,是因为你没对自己下狠手
  世间所有的烦恼,都缘于攀比
  用仪式感表达你对生活的爱
  做什么事会让别人发现你的内在美
  外表温婉内心狂野,克制地生活在幸福深处
  你不看手机不发朋友圈,约会就有趣了
  别做汉子婊,问时光要一张漂亮的名片
Part 2 比颜值更重要的,是腔调
  能认真洗衣做饭的人,都自带光芒
  女人的腔调比男人更重要
  生活告诉我,除了快递谁都不必等
  没人陪你颠沛流离,你就做自己的太阳
  你的骄傲,是别人不懂的深情
  你要瘦要好看,钱包里要装自己的钱
  你有价值,你的付出才会被重视
  你穿件白T还像个少女,就能嫁出去了
  你很丑,是因为配置了低逼格人生
  没钱要为别人花钱,有钱要为自己花钱
  你不用卑微,只需要强大你自己
  告诉你的孩子,钱是个什么东西
Part 3 真实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真实的高贵,是优于过去的自己
  大家闺秀是什么样子
  你要在自己身上克服这个时代
  女人的样子,便是未来的样子
  有教养的生活,让你优雅着温柔
  教养,就是选择做更好一点的人
  每过七年,你就变成了另外一个人
  待人友善是教养,独来独往是性格
  看起来生活得很轻松,其实你很用力
  工作让你变丑了,独立给谁看
  孤单不一定不幸福
  女上司来袭,穿普拉达的不都是女王
Part 4 每一场爱情都让人成长
  姑娘,你去多谈几场恋爱好不好
  我相信爱情,但更相信人品
  前任也曾是对的人
  每失望一次,就少做一件爱你的事
  以婚姻为目的的交往不是谈恋爱
  生活给我的六个巴掌与拥抱
  你还要被“不将就”坑害多少年
  抱怨男人穷的女人也是穷人
  我相信男人,但更相信自己
  给生活做减法,只爱很少的几个人
  策划一场平静的分手
  犯贱的情感只属于青春期
Part 5 那些美丽又有趣的好姑娘
  灰姑娘:拼脸还要拼机会
  伊能静的婚纱踩痛了谁的尾巴
  善良是一种选择
  一辈子变公主,让他为你变王子
  用自珍的优雅直面最惨淡的人生
  低到尘埃里的爱情难开花
  女人的倩影也要用心经营
  被穷养大的姑娘也要富养你自己
  我可以闷骚,你不可以明扰

前言

  

    我们殊途同归的美丽梦想
    我一直主张要以貌取人,“貌”不是说都要有五官出色的脸,而是包括你的脸、你的身材、你的衣着、你的言谈举止,以及一切能够表现在外在上的内在。只是强调自己有多美好的内在,却在外在上一点看不到,或是看到的正好相反,就都是装出来的秀,外在粗鄙也注定了和才华无缘。
    相由心生是时光给每个人的一张名片,以貌取人就是最符合自然规律的一种社交方式,也是科学和靠谱的。
    站姿可以看出才华,坐姿有你的教养,声音流露性情,眼睛里有你真实的世界,眉宇间能测出气量,表情则是近期的境遇,嘴角上有你的自信自卑,笑容间是你的真和你的假。
    发型是你的个性,手可以看出职业,鞋能看出品味,脚能看到修养,衣着会表露干净还是不干净,一张口就暴露你的家庭出身,有多少素质不是看毕业证,而是看你如何面对公共设施,有没有真感情不靠说,而是面对陌生人你有没有颗善意的心。
    我们周身都会散发出一种气场,有的是幸福,有的是怨怼,有的是穷,有的是富,有的是雅,有的是土,各有特点却又完全不会错,而你是什么样的人,就会遇到什么样的人。
    一个会以貌取人的人,也必定是有“貌”的,其中的修养见识也非一般人能及。如果你说你还做不到以貌取人,也必然是在“貌”上差了一步,先从自身做起,你才能练就慧眼。与其总是抱怨别人欺骗或是辜负自己,不如自己先修炼外貌,不论交友恋爱还是职场打拼,当你有能力以貌取人的时候,你的实际努力和强大内心。就可以有底气说一切随缘和顺其自然,结果常常是个惊喜。
    不论世界如何改变,以貌取人都不会变,与其心存幻想,不如先让自己有貌可取,拼得起颜值才是实力派,重新开启人生的另一个新世界。
    女人幸福的出口早已不再单一,但还是有很多人单向寄于男人和婚姻,怨妇几乎都挂像,即便一身奢侈品也无法掩饰面部的横肉与刻薄,而那些还在柴米油盐中摸爬滚打的主妇就更会早早衰败凋零。
    会爱自己是指你可以完全按照自己的意愿生活,并且还能拥有别人的爱与呵护,不论单身还是已婚,这种女人的气场里总是带着温暖与惬意,更多的时候这也是一直自律和心境的比拼,赢得自己才能赢得人生。
    说起才华,谁没有?可别人在发挥才华的路上永不懈怠的时候,你只是躺在床上做白日梦,那你的才华或许就会蜕变成性格缺陷,与幸福南辕北辙。会爱自己的女人无论嫁给谁都会幸福,即便你谁也不嫁,那幸福的姿态和模样也依旧会光芒万丈,你对爱自己这件事念念不忘,那么世界就是你的。
    “慎独”二字适用于对生活和情感有较高追求的女人,在没有旁人的时候也凭借高度的自觉,坚持做那个优雅着温柔的自己。不允许自己懒惰邋遢,不允许自己脆弱逃避,不允许自己没有期限地痛苦彷徨。住整洁的屋,睡温馨的床,穿干净的衣,读温暖的书,交有益的友,爱值得的人。
    就算这些你也需要时间努力拥有,那我也希望你会因为这些文字展露出美丽笑颜,从明天起定个短期计划先去做,能做多少做多少,唯独不要怨天尤人和自暴自弃。女人这辈子最糟糕的结局,莫过于在经历了那么多的苦痛伤愁后,还是没有变成你所说的更好的自己。
    经济条件的好坏并不能决定你的颜值,但精神世界的高低却能让美人从众多女子中脱颖而出,孤不孤单都是一种精彩。
    能让自己内在的才华通过外在的高颜值淡淡释放,令人倾心和温暖的,才是最有得拼的女子,希望这是我们殊途同归的美丽梦想。
    王珣
    2015年写于北京初雪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