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摸金传人(1明陵疑冢)

  • 定价: ¥35
  • ISBN:978751680985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台海
  • 页数:281页
  • 作者:罗晓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南有马王堆“东方睡美人”辛追夫人,北有老海州“古墓丽影”美女凌惠平,西有楼兰古城“魂珠镇尸”谜之香妃。楼兰寻宝,古墓探险,为何香妃与小和卓同眠于此?香妃冢内美女当前、黄金遍地,到底是天堂还是地狱?摄魂珠、迷宫鬼火……千年楼兰到底还有多少谜团?
    金銮殿,髹金雕,龙木椅。传说清乾隆帝有一张长生龙椅,那龙椅坐了能治顽症,能得长生。然而众人费尽心力从黄河鬼冢捞出的龙椅,人坐既死,竟有催命夺魂之力!
    大清祖穴,长白龙脉,神出鬼没的守护部族,冰封千里之地的世外桃源,清朝早已成为历史,他们还在守护什么?
    山魈、方术、蛊毒,湘西秘术,无不诡异莫名。天堑、绝壁、阴河、陷阱,古墓探险之路步步惊心。盗墓者、收藏家、雇佣兵、黑势力各藏心机。为何有这么多人罔顾生死闯入生命禁地?巫王墓前,七宝现世,疑云是否能够揭晓?
    请看由罗晓所著的《摸金传人(1明陵疑冢)。

内容提要

  

    罗晓所著的《摸金传人(1明陵疑冢)》是一部长篇小说。
    陶城朱家是沿袭了三百年的摸金世家,却因父母早亡在朱笑东这里断了传承,直到朱笑东被骗进明陵疑冢,被推下白骨累累的万人坑,流淌在他骨子里的摸金传人的血脉被彻底激活了……

作者简介

    罗晓,著名作家,鲁迅文学院培训学员,中文在线金牌作家。原名丁道兵,湖北恩施人,资深盗墓、淘宝小说作家,已创作一千多万字,出版几十部作品,主要作品《黄金手》《淘宝笔记》《最强相师》《超级妖瞳》在大陆和台湾地区销量超过百万册。

目录

第一章  明陵疑冢
第二章  万人坑
第三章  血池
第四章  人面蜘蛛
第五章  玉钥匙
第六章  微雕
第七章  女神之眼
第八章  白眼狼王
第九章  狼狗扎西
第十章  水鬼苦拉
第十一章  吸血神庙
第十二章  鱼传道
第十三章  望气之术
第十四章  折戟沉沙
第十五章  死局
第十六章  反常必有妖
第十七章  北姚南马
第十八章  各怀鬼胎
第十九章  大梦先觉一场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