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影武者(中鸠占鹊巢)

  • 定价: ¥32.8
  • ISBN:978751084342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272页
  • 作者:(日)隆庆一郎|译...
  • 立即节省:
  • 2016-06-01 第1版
  • 2016-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日本著名电影导演黑泽明在1980年的历史战争片《影武者》是本书同名电影。这部电影广为人知,被奉为日本战争片和黑泽明电影的经典之作。
    隆庆一郎所著的《影武者(中鸠占鹊巢)》故事从关原之战开始,德川家康在开战前即被敌方刺杀,但为了眼前战局,影武者不得不充当主将指挥战争并赢得胜利。
    但真正的考验却在战争结束后开始。本卷最后替身得到朝廷的认可,被任命为大将军,但也面临着德川家族内部的威胁。

内容提要

  

    隆庆一郎所著的《影武者(中鸠占鹊巢)》江苏德川家已在关原之战上大获全胜。德川家康的嫡子秀忠在稳定局面之后,意欲取代家康(影武者)。二郎三郎为了自保,拉拢刺杀家康的岛左近,并与甲斐忍者结盟,以此逼迫德川秀忠交出政权,由此展开了惨烈的权力斗争。与此同时,登上权力巅峰的影武者为了构筑太平世界,加紧建造能和江户、大阪相抗衡的骏府城。

作者简介

    隆庆一郎,日本著名剧作家、小说家。他的剧本《水户黄门》、《鬼平犯科帐》、《远山金先生》和 《大忠臣藏》脍炙人口。 他在60岁以后开始写小说。1984年,处女作《吉原御免状》即入围直木奖;1989年凭借《一梦庵风流记》夺得“紫田炼三郎奖”,他的小说,为时代小说界揭开了一个全新时代。《影武者》则是隆庆一郎的巅峰之作。

目录

第八章  千姬;
第九章  早转变
第十章  大御所
第十一章  骏府
第十二章  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