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月光是我的谎言

  • 定价: ¥25.8
  • ISBN:9787501590766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知识
  • 页数:240页
  • 作者:宅小花
  • 立即节省:
  • 2016-05-01 第1版
  • 2016-06-01 第2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豪门千金的疑云,母亲去世的真相,少女艾叶臻的人生一夜之间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小时候寄住在自己家的熊孩子,居然摇身一变成了大少爷,青梅竹马的男生,也突然反目……人的一生,到底要经历几次绝望,才会长大?不可不看的成长书,由宅小花所著的《月光是我的谎言》。

内容提要

  

    宅小花所著的《月光是我的谎言》是一部长篇小说。
    16岁的艾叶臻和竹马俞承浩一起转到了承德中学,认识了因为家庭变故而沉默寡言的少年顾星辰,以及表面冷酷、内心温暖的少女梁晓……
    年少的情愫在暗暗发酵,然而却经历不了任何风浪……
    在一场等不到主角的分离中,他们匆匆告别。
    经年之后,再次相遇的艾叶臻和顾星辰,成为了不一样的人。
    然而曾经冷却的心,还能再次燃起希望吗?
    冷冷的月光,就像是我的谎言。
    如果能再次相遇,你会不会依旧靠近我、温暖我?

作者简介

    宅小花,轻松活泼系少女作家,人生最大的目标就是要搜集世界各地的帅哥,无论明星、校草,还是幻想中的美少年……都愿意和大家一起分享!代表作:《星恋月之冕》、蜜爱”系列《练爱甜甜圈》、“蜜爱”系列《练爱嬷嬷茶》、“蜜爱”系列《练爱上上签》、“极道千金”系列《亲密幸运星》、《萝莉恋甜不甜》等。

目录

楔子  The moonlight is my lie
第一章  新生
第二章  懵懂
第三章  苦等
第四章  重逢
第五章  伤口
第六章  所有
第七章  温度
第八章  不安
第九章  幻觉
第十章  落幕
尾声  The moonlight is mylie
后记  The moonlight is mylie

前言

  

    楔子
    我又做梦了。
    梦里还是17岁那年的冬天,我只身一人站在皑皑白雪里,身后是转动着的售票厅大门。
    我不知道自己在这里站了多久,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站在这里。
    我只知道全世界的灯就在那一瞬间全部熄灭了。在那无穷无尽的黑暗中,有个带着颤音的尾声滑过我的耳朵。
    他说:“他不会来了,跟我回家吧。”
    不。
    我不信。

后记

  

    后记
    这本书从构思到写完花了很长很长时间,这期间发生了很多事情。说来说去也不过是离开,分别。我早已经是个大人了,可是对于这两件事情还是难以接受。
    现实的不快和不安让我在写这本书的时候格外的吃力,因为这个故事开始于一个人,这个人是书里某个角色的原型。而他,和我分开了。
    事情已经这样,现在再去追究我们为何会落得如此结局也没什么意义,所以,我一度想要废弃这个故事。能继续写下去源于我的一个梦,梦里面出现了几个和我认识好久,但是后来因为一些原因分开的人。
    “曾经一起长大的人啊,最终以各种方式从我生活中退场,只留我一个人站在舞台中央孤零零地等待谢幕。”
    这就是当时我哭着从梦中醒来后的唯一感觉。
    对我而言这不只是一个故事,还是一场告别,对沉溺在回忆里的自己,对回忆里那些不能忘却的,舍不得放下的人,对他们的告别。
    这个故事我很喜欢,也希望你们会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