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她和他

  • 定价: ¥38
  • ISBN:978754047623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38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她和他》是马克·李维新作,《她和他》自2015年在法国上市以来,连续60周在榜,销量已突破120万册,被法国媒体称为“马克?李维*好的作品”。《她和他》完美展现了马克?李维温柔风趣的写作风格,浪漫感人的爱情和不离不弃的友情完美交织,唤醒内心柔情,令人怦然心动。

内容提要

  

    她叫米娅,来自英国,当红女演员,却只想远离萧瑟的伦敦,聆听感动与欢笑的话语。
    他叫保罗,来自美国,曾经的建筑设计师,因为一本书一炮而红,却无法适应他人追逐的目光。他隐身于巴黎,只能与自己小说中的人物结为挚友。
    米娅的事业非常成功,保罗却一直郁郁不得志。保罗幽默风趣,米娅却不善与人交际。她很孤单,他也一直如此。缘于朋友善意的恶作剧,米娅和保罗相识于社交网络,却没有成为恋人,他们发展出很好的友谊,并试图将友情一直维持下去。
    然而,一些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
    《她和他》由马克·李维著。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第一部分  失恋之苦确实让人痛不欲生,然而真正的不幸,其实就是你的生活像荒漠一般贫瘠
第二部分  当人们热切地希望见到一个人时,时间仿佛瞬间苍老,变得步履蹒跚起来
第三部分  我理解你的沉默。也许这样更好,那些无谓的“再见”其实毫无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