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陆家古宅

  • 定价: ¥38
  • ISBN:97875568202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328页
  • 作者:孙磊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集传统文化之精髓作者孙磊将多年来国学研究的成果和体悟,以精彩纷呈的小说为载体,以传统文化为内涵,毫无保留地为读者呈现一场传统文化的盛宴。
     探秘欧洲神秘文化历史的长河中有多少未解之谜,《陆家古宅》把欧洲神秘文化中一段古老传奇、一个惊天秘密讲述得惊险刺激。
    看奇书,释天疑这是一部与众不同的小说,巧妙集中了庞杂的玄学元素,展现了东西方玄学文化的激烈碰撞,更对超自然神奇力量进行了深入探索。

内容提要

  

    《陆家古宅》由孙磊著,讲述了:上海闹市中的陆家宅,因为一起无头尸案引起人们关注。毛骨悚然的古村传说,村民执守的怪异族规,阴柔的村支书,顽固的老族长,神秘的麻脸姑娘,阴鸷的西域枭鹰,和现代化大都市格格不入。源远流长的鬼谷派,神秘莫测的蝠魔教,为何都潜入这个古村,布起八卦迷阵,拉起天罗地网?失传千年的《圣经》之谜《安灵曲》,如何才能奏响?
    年轻的女刑警叶清萍执著地对案情展开调查,得到高人相助,学会了易经、风水、奇门遁甲的绝学。她一路用东方玄学的独门绝技与西方的吸血鬼、狼人、尸鳖战斗,终于揭开了一个层层布局的陷阱,解开了一个流传世代的惊天秘密。

作者简介

    孙磊,鬼谷学派代表人物,集易经、风水、奇门遁甲、帝王学等国学之大成者。著有《陆家鬼宅》《易经注解》《风水图解》《孙磊诗集》等作品。长期致力于传统文化的研究与应用,曾荣登《世界华人周刊》等封面人物。

目录

第一章  消失的头颅
第二章  吸血鬼吹着笛子来
第三章  枯骨会佛祖
第四章  黑衣救星
第五章  清风和枭鹰的预言
第六章  幽灵山庄
第七章  情定鬼谷派
第八章  背叛的黄猫
第九章  千年尸婆
第十章  归宗箫法
第十一章  热泪解情劫
第十二章  隔世情缘终相逢
第十三章  魔窟遭异变
第十四章  大饭店里的巨蟒
第十五章  独闯比翼山
第十六章  连理墓望乡菊
第十七章  教主之女
第十八章  刺杀魔头
第十九章  《最后的晚餐》里的秘密
第二十章  安灵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