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魔兽世界(伊利丹)

  • 定价: ¥45
  • ISBN:9787569909920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威廉·金|译...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9-01-01 第7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伊利丹·怒风是艾泽拉斯大陆上所出现过的最为强大的勇士之一,也是最不为众人理解的人物之一。在极具传奇色彩的经历背后,在迷雾重重的使命之下,伊利丹拥有一颗才华横溢的头脑,很少有人可以看穿他的计谋,信任他的人更是寥寥无几。在威廉·金著的长篇小说《魔兽世界(伊利丹)》中,伊利丹公正和复仇的伟业已经拉开序幕,将史上最受欢迎的电子游戏《魔兽世界》中扣人心弦的冒险体验、跌宕起伏的故事情节和荡气回肠的英雄气概推向了新的高度。

内容提要

  

    威廉·金著的长篇小说《魔兽世界(伊利丹)》讲述了:
    很久以前,喑夜精灵巫师伊利丹为了阻止燃烧军团入侵艾泽拉斯大陆而打入燃烧军团的内部。然而,他并没有被视作英雄争相传颂;相反,伊利丹被自己的族人称为“背叛者”,因为他表面上看来是帮助了那些恶魔领主,导致他的意图也备受质疑。一万年来,他身陷囹圄——千夫所指、与世隔绝,但却从未曾忘记自己的目的。
    如今,军团再临,唯有一名勇士能够真正地与之抗争。挣脱桎梏的伊利丹,在外域苦心经营,为最终的对决精心准备。他将丑陋不堪的邪兽人、身型如蛇的娜迦、阴险狡诈的血精灵以及极度扭曲的恶魔猎手招到他的麾下,组建起一支大军。只有他知道是何种深藏心底的动机驱使着他;只有他真正清楚想要打败万物公敌必须付出怎样的代价。然而,有人认为他的计谋不过是对力量进行的一次自私自利的追逐,并对他发动了猛烈的进攻,其中包括暗夜精灵玛维·影歌,曾经关押他的看守。典狱长影歌和她的守望者们为了将罪恶昭彰的背叛者绳之以法,千里迢迢追踪至外域,她不会善罢甘休,直到她将伊利丹扔进牢笼,或是坟墓……

媒体推荐

    对很多人来说,无论是老玩家还是新手,这本书绝对让他们大开眼界!
    ——All Things Azeroth
    《魔兽世界:伊利丹》这本书读起来太爽了!
    ——BlizzPlanet
    大牛……根本停不下来!
    ——Cinelinx

作者简介

    威廉·金(William King),著有二十多部小说的美国作家,同时也是一位获得过Origins Award奖的游戏设计师。他还是一个丈夫、一位父亲,一名大型多人在线游戏(MMO)的玩家。他的短篇小说曾多次刊登于Interzone杂志,并入选年度佳科幻小说名单。他的“战锤系列”小说已经卖出了将近一百万册,并被翻译成八种语言。他的另一部小说Blood of Aenarion还入围了David Gemmell Legend Award奖的候选名单。

目录

序幕  陨落前六年
第一章  陨落前四年
第二章  陨落前四年
第三章  陨落前四年
第四章  陨落前四年
第五章  陨落前四年
第六章  陨落前五个月
第七章  陨落前五个月
第八章  陨落前四个月
第九章  陨落前四个月
第十章  陨落前四个月
第十一章  陨落前四个月
第十二章  陨落前四个月
第十三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十四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十五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十六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十七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十八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十九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二十章  陨落前三个月
第二十一章  陨落前两个月
第二十二章  陨落前两个月
第二十三章  陨落前两个月
第二十四章  陨落前两个月
第二十五章  陨落前一个月
第二十六章  陨落前一个月
第二十七章  陨落前一天
第二十八章  陨落前一天
第二十九章  陨落之日
第三十章  陨落之日
第三十一章  陨落
说明
关于作者

前言

  

后记

  

    这本小说故事中的角色、情节和地点是根据暴雪娱乐公司出品的电脑游戏《魔兽世界》所设定的,这款游戏拥有着引人入胜的线上角色扮演体验。在《魔兽世界》中,玩家可以创建自己的英雄,并且和成千上万的其他玩家同时在广阔的虚拟世界中探索、冒险和征服。游戏的内容丰富多彩且不断改进,让玩家能够与本小说中所描写到的强大且多面的角色进行互动,与其对抗或合作。
    自从2004年11月开始发售以来,《魔兽世界》就成为了全球最受欢迎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在刚刚于中国正式上线的资料片“军团再临”中,将会展现本故事之后发生在玛维和伊利丹的恶魔猎手们身上的故事,讲述他们将如何抵抗燃烧军队对艾泽拉斯发起的新的入侵。关于新资料篇“军团再临”的更多信息,请登陆WorldofWarcraf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