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守藏(上)

  • 定价: ¥29.8
  • ISBN:9787549245604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长江
  • 页数:278页
  • 作者:玄色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守藏》为玄色最新力作,在宏大的历史背景下,选取文物南迁这一点扩展开去,从最初提出南迁运筹谋划时的风起云涌,到开始迁移时各方势力纷纷登场亮相,再到我进步力量千方百计,巧妙周旋于乱局之中,最终初步达到目的。其人物设计之精致、布局谋篇之巧妙、起承转合之承顺,都堪为玄色笔力的最新呈现,也展现了作者的拳拳爱国之心。整部作品一气呵成,极其引人入胜。在重大历史题材的背景下,语言却诙谐幽默,叙述轻松明快,并不时笑点、萌点闪现,读来轻松自在,十分适合青少年读者阅读。

内容提要

  

    玄色所著的《守藏》为系列长篇小说,此为上册,由《哑舍·菩提子》扩展而来。故事讲述的是守护国宝文物的故事。抗日战争开始后,随着各种重要资源的南迁,故宫文物的南迁与保护也逐渐提上了议事日程。随着国宝南迁准备工作的展开,各方势力也开始动作。希望以此作为进身之阶者有之,想趁此捞上一笔者有之,更有我党的地下工作者们运筹帷幄,周旋于各方势力之间,团结一切进步力量,想法设法把国家文物保护好,送至安全之处的精彩故事。

作者简介

    玄色,现任辽宁文学院客座教授,单本销量过百万的中国顶级畅销书作家。
    2007年开始写作,连续三年登陆中国作家富豪榜,2012年第七届中国富豪榜评选中,排名23,成为年纪最小的上榜作家,被称为“新小说人气王”。在2014年作家富豪榜上,玄色凭借700万元的年版税收入排名第11,获“年度新锐作家”。是最年轻的上榜作家及排名、收入最高的女性作家。2015年,玄色凭借《哑舍》以1100万版税收入跻身TOP10。出版的一系列作品,都是青春幻想类型文学的佼佼者,创下销量神话,堪称畅销大神。代表作《哑舍》已出版的五册,单本销量均已过百万,累计销量近700万册。哑舍系列新作《哑舍·零》第一部于2015年10月正式发售,上市火爆,7天60万册售罄,当当网新书畅销榜青春榜首位,总榜第二位,累计销售已破百万册。
    曾被评选为2016华语原创小说“最受欢迎作者”,在2018年5月第三届“橙瓜网络文学奖”评选中,被评为“年度最受欢迎作家”之“年度实体图书作家”,所著的畅销图书《哑舍》入选广电总局主办的“大众喜爱的50种图书,是一个影响力、写作实力都充分受到社会认可的优秀作家。

目录

第一章 沈家君顾
第二章 方家少泽
第三章 岳家雷霆
第四章 启程北上
第五章 四库全书
第六章 初来乍到
第七章 木叶无双
第八章 青梅竹马
第九章 长风远宦
第十章 偷龙转凤
第十一章 祭侄文稿
第十二章 六对铜狮
第十三章 金蝉脱壳
第十四章 飞机轰炸
第十五章 唐家九爷
第十六章 各怀鬼胎
第十七章 陇海林场
第十八章 林海枪战
第十九章 借刀杀人
第二十章 身陷匪窝
第二十一章 李代桃僵
第二十二章 拜堂成亲
第二十三章 完璧归赵
第二十四章 抵达南京
第二十五章 海市蜃楼
第二十六章 军火生意
第二十七章 车内协议
第二十八章 子辰玉佩
第二十九章 盘长绳结
第三十章 浦口码头
创作手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