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仇敌(2钱太多)

  • 定价: ¥36.8
  • ISBN:978751902110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文联
  • 页数:332页
  • 作者:常书欣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常书欣著的《仇敌(2钱太多)》是《余罪》兄弟篇。余罪未走,仇敌来了!《余罪》网剧正如火如荼,商战版“余罪”仇敌来袭!《余罪》作者全新重磅力作。阅读老常再掀高潮。
    聪明的商人在破坏规则。精明的商人在避开规则。高明的商人,在利用规则。
    只有一种人例外,他们无视规则、无孔不入、无处不在。他们是潜伏在你身边的:商业间谍。讲述人至贱则无敌的商业卧底(间谍)们的惊心动魄。
    作者笔下的故事散发着浓郁的都市生活的气息,充满着令人感同身受的真实代入感,每一个读者都能在他的故事里看到属于自己的生活的缩影与形象。
    一部题材新颖的小说,讲述的是商业调查员(间谍、卧底)的故事。既有文学创作的必要拔高,又有小人物的幽默诙谐,更有现实生活的真实折射。

内容提要

  

    常书欣著的《仇敌(2钱太多)》讲述的是:通过一场莫名其妙的招聘会,哈曼商务调查公司不拘一格降人才,招聘到了仇敌、耿宝磊、包小三、管千娇这四位没有任何经验,貌似很菜的商务调查员,并委派给他们调查大西北影视基地的任务。于是,四个菜鸟开始了他们的商务调查员生涯。原来,这场看似莫名其妙的招聘会大有深意,哈曼总裁谢纪锋通过极其巧妙的手段,找到了为这次任务量身打造的四人组。很多年前,华鑫国旅投入巨资开发了大西北影视基地。长期以来,鹏程商贸用暴力手段把持影视基地周边产业。由于有把柄握在对方手中,再加上当地法律环境薄弱,华鑫国旅只能任凭鹏程商贸坐享其成。四个菜鸟调查员的任务就是获取影视基地和屯兵镇的关键信息,以协助华鑫国旅夺取影视基地周边产业的主导权。
    四人不负众望,运用自身特质和过人的胆识,成功地混入了影视基地和屯兵镇的鹏程商贸机构内部,获取了极为重要的商务信息,出色地完成了调查员任务。华鑫国旅运用四人提供的关键情报,成功地扳倒了鹏程商贸,哈曼公司为此获得了巨额的调查费和长期订单,四人也获得了不菲的收入。正当哈曼总裁谢纪锋准备重用四人之时,这个小团体中的灵魂人物仇敌离开了团队……

作者简介

    常书欣,山西沁水人,现象级网剧《余罪》原著作者,第二届网文之王评选中位列百强大神。代表作《余罪》《黑锅》《对弈》《商海谍影》等,均已签约影视化。其中《余罪》畅销100万册,同名网剧播放量同期全网第一,成为2016年度现象级爆款。“老常”笔下的故事不仅以剧情跌宕起伏著称,同时更散发着强烈的时代生活气息,具有极为深刻的现实价值。他被视为网络刑侦类型小说的鼻祖,其作品开创了中国刑侦警匪小说新时代。

目录

01 千里路迢迢
02 山远无喧嚣
03 夜静闻兵谣
04 志大徒遗笑
05 因利君行早
06 商贾聚如潮
07 盗亦有其道
08 言巧未为巧
09 贼谍斗宵小
10 真伪难分晓
11 突来风雨急
12 难时见勇骁
13 生本出蓬蒿
14 何来贵人邀
15 话多投机少
16 学浅识难高
17 阴施诡计忙
18 沉疴不堪伤
19 借威亦嚣张
20 真相本荒唐
21 种瓜却得豆
22 自作须自受
23 相煎是手足
24 不仁好为富
25 迈步从头越
26 家小犹见怜
27 尔诈我亦奸
28 临阵浑不怯
29 坑蒙与拐骗
30 机变遇诡变
31 雾尽山不显
32 谍坑又坑谍
33 夤夜将近晓
34 处处是纷扰
35 处处是纷扰(2)
36 曲折实难料
37 把酒为求教
38 和泪亦含笑
39 一别音信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