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一二三木头人

  • 定价: ¥29.8
  • ISBN:978755112898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花山文艺
  • 页数:281页
  • 作者:九穗禾
  • 立即节省:
  • 2016-08-01 第1版
  • 2016-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粉丝VS大明星的热点题材,
    渐动症少女与亚洲音乐天才的命中遇见,一场让人笑着流泪的爱情童话。
    电视、电影全面启动,2016年9月陆续开机。
    九穗禾所著的《一二三木头人》精美图文搭配,全彩印刷,附赠男、女主“甜蜜小番外”,作者轻松流畅文字,甜蜜夹杂着心酸,明知是一场没有结局的爱情,却让人期待会有奇迹发生。

内容提要

  

    九穗禾所著的《一二三木头人》讲述,追星是一件浪费生命的事,曾经,许多橙是这样认为的。
    人生的路这么长,要做的事那么多,何必把时间浪费在一个远在天边的人身上呢?
    直到有一天,她发现,她的人生并没有她想象的那么长,自己会跟表姐一样成为渐冻人,于是决定趁着自己能奔跑的时候,做点自己想做的事,轰轰烈烈追星、旅游、谈场恋爱,然后再跟这个世界说再见。
    “老天爷是不公平的,甚至是不讲道理的,它不会让每个人都有福气和运气、无忧无虑,长命百岁,无论,你做什么去换它。”
    谁都没想到,偶像江楠爱上了她。
    可是啊可是,灰姑娘没有漂亮衣服和珠宝,不代表她一无所有,至少,灰姑娘还有健康,而她没有。所以,抱歉,偶像,跟你在一起我很幸福,可是,跟我在一起你却不能幸福啊!

作者简介

    九穗禾,(原名徐艳茹),起点女生网当红签约作者,文风活泼萌动,擅长奇幻系题材,简体出版作品《别给灰姑娘穿小鞋》等作品;繁体出版作品《嫁给吸血鬼》(繁、简体)《仙家小媳妇》(繁、简体)《别给灰姑娘穿小鞋》。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江家有粉初长成
第二章  偶像“喜当爹”
第三章  幽幽一曲音如泣
第四章  山雨欲来
第五章  落花有意,流水无情
第六章  主动出击
第七章  前任来袭
第八章  拜见岳母大人
第九章  想得美,你咋不上天呢
第十章  别让她伤心
第十一章  她的笑,让他心痛
第十二章  橙橙,别怕
尾声
番外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