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生命如不朽繁星

  • 定价: ¥42
  • ISBN:978756801943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华中科技大学
  • 页数:383页
  • 作者:(美)安东尼·马拉...
  • 立即节省:
  • 2016-09-01 第1版
  • 2016-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安东尼·马拉所著的《生命如不朽繁星》讲述的是一个关于忠诚、牺牲与持久不变的大爱的故事。安东尼·马拉以活生生的车臣战乱为背景,编织出迷人的悲歌,塑造出一群脆弱、令人动容的人物,其间种种命运纠葛,刻划出人间的大爱与牺牲。在这本书中,作者描述了长达十年的故事,构成一部布局宏伟、感人至深的史诗般巨作。借鉴了《英国病人》充满戏剧化的时空跳跃,以及《虎妻》纯熟的场景转换,马拉这本饱含热度的处女作为我们书写了在战争时期爱的超然力量,以及它如何使我们变得比想象中的自己更加强大。

内容提要

  

    安东尼·马拉所著的《生命如不朽繁星》讲述了2004年12月月末的某天,在位于车臣共和国的一个小村庄里,8岁的哈瓦那躲藏在树丛里,而她的父亲刚被俄罗斯部队逮捕。出于担心,他们的邻居艾哈迈德——一位失意的内科医师带着她一起逃到了一座被炸毁的医院,在那里医院仅存的一名医生桑娅正在医治源源不断的反叛者及难民,默默地哀悼着自己失踪的姐妹。经过戏剧化的五天,艾哈迈德和桑娅回顾起他们的过去一起拨开迷雾,解开那些意外地将他们连接在一起,决定他们命运的巧合,背板及宽恕。

媒体推荐

    《生命如不朽繁星》精采绝伦,令人屏息,以一处饱受战乱、屡遭世人遗忘的区域为场景,编织出迷人的悲歌。安东尼?马拉以真实的车臣战乱为背景,塑造出一群脆弱、令人动容的人物,其间种种命运纠葛,展现出了人间的牺牲与大爱。
    ——Adam Johnson,The Orphan Master's Son作者
    《生命如不朽繁星》叙事气势磅礡,文笔华丽优美,令人难以相信这是一部新人之作。安东尼?马拉是一位值得关注、赏析的作家。
    ——T.C.Boyle,The Women作者
    安东尼?马拉的小说《生命如不朽繁星》读来令人心碎,却是部超凡的杰作。书中八个人物 (以及一个国家) 历经两次残酷的战争,全书阐述忠诚、牺牲与不变的大爱。阅毕之后,你的视野将为之改变。
    ——Maile Meloy,Both Ways Is The Only Way I Want It作者

作者简介

    安东尼·马拉(Anthony Marra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美国爱荷华大学作家工作坊艺术硕士,荣获斯坦福大学“华莱士·斯特格纳奖学金”,并在斯坦福大学教授小说创作。曾荣获《大西洋月刊》征文首奖、入围美国国家图书奖候选名单,荣获全美书评人协会特设的约翰·伦纳德奖、阿尼斯菲尔德-伍尔夫虚构类图书奖,全美首座大实体连锁书店、第二大网络书店巴诺书店新人奖等。他的作品出现在二十个年终优秀图书的榜单中,并已在十九个国家出版。

目录

第一日与第二日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三日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
第四日与第五日
  第二十四章
  第二十五童
  第二十六章
  第二十七章
  第二十八章
  第二十九章
作者附记
致谢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