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圣殿的预言

  • 定价: ¥39
  • ISBN:978756217895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西南师大
  • 页数:319页
  • 作者:(英)麦利欧·瑞汀...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麦利欧·瑞汀著的《圣殿的预言》讲述了几个世纪以来,历史上有许多伟人都曾拥有过朗基努斯之枪(圣矛)。据传说,持有圣矛者便可主宰世界的命运。君士坦丁大帝、东罗马帝国皇帝、马特、查理曼大帝、拿破仑……时光流转到现在,英国摄影记者哈特发现自己的父亲被杀害,身边还留下了一个长矛的记号。随着哈特调查的深入,他发现了一个来自德国的神秘组织——圣矛兄弟会。为了调查父亲的死亡谜团,哈特渗入这个组织,展开了一场正义与邪恶的较量。

内容提要

  

    传说,圣矛即朗基努斯之枪,因刺入耶稣胸口而被认为拥有神秘的力量,持有它便可主宰世界。几个世纪以来,历史上许多伟人如君士坦丁大帝、查理·马特、拿破仑等都曾拥有过它。麦利欧·瑞汀著的《圣殿的预言》以该神秘传说为设定,构思了一部引人入胜的惊悚悬疑穿越小说。
    1190年,圣殿骑士约翰尼斯·冯·哈特柳斯在第三次十字军东征中,目睹了罗马帝国皇帝腓特烈·巴巴罗萨的溺亡,他带着皇帝的圣矛死里逃生,成为圣矛的守护者。
    1945年4月29日,希特勒自杀前一天,他将一份神秘文件与圣矛一起装入皮箱,让约翰尼斯·冯·哈特柳斯夫妇驾乘战斗机穿越封锁,把皮箱交给海因里希·雷切尔中尉,而约翰尼斯·冯·哈特柳斯夫妇驾乘的飞机却在中途坠毁……
    时光流转到现在,英国新闻摄影记者约翰•哈特发现自己的父亲全身赤裸着,呈十字架状被钉在了危地马拉住所的墙上,右胸有被刺的痕迹。为弄清父亲死亡的真相,伤心困惑的他逐步深入德国神秘右翼组织——圣矛兄弟会,却意外发现自己竟然是圣矛的世袭守护者;而圣矛兄弟会的领导人、美丽迷人的艾尔菲里德·雷切尔则是海因里希·雷切尔中尉的孙女……

媒体推荐

    让人毛骨悚然、欲罢不能的惊悚小说。
    ——《出版人周刊》

作者简介

    麦利欧·瑞汀(Mario Reading),才华横溢的作家,《星期日泰晤士报》撰稿人,研究诺查丹玛斯预言的著名专家,同时也是世界顶级高智商俱乐部门萨会(Mensa)的会员,藏书家,马术教练,种植园主。
    瑞汀出生在多塞特郡(Dorset),年轻时曾生活在英格兰、德国和法国南部。他曾在英国东安格利亚大学(University of East Anglia)学习法德比较文学。
    截至目前,瑞汀总共创作了6本小说和8本非小说作品,包括《诺查丹玛斯预言》(The Nostradamus Proph.ecies)、《玛雅抄本》(The Mayan Codex)等,全球畅销数百万册。2004年,瑞汀荣获艺术委员会写作奖(Arts Council Writinq Awara)。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