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噢我亲爱的美人鱼

  • 定价: ¥25
  • ISBN:9787539996462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327页
  • 作者:灭绝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噢我亲爱的美人鱼》继《相贱恨晚》《双贱合璧》持续畅销后人气暖萌作者灭绝携另类“美人鱼”传说爆笑来袭花痴美人鱼赖上高冷海洋学家,自带Max撩汉技能何和:“你救了我,我正打算以身相许呢!”骆驰:“我救了你,你居然恩将仇报?”你一定不知道吧?在所有人事已非的景色里,我很想念你。
     万字番外让你脸红心跳,超值试读本暖你没商量【我一点都不喜欢童话和传说,可是骆驰,我很喜欢你。】

内容提要

  

    美人鱼一族生来没有名字,若有人为美人鱼取名并获得美人鱼认同,双方将缔结真爱契约。
    何和为解除与昔日人类小男孩缔结的契约,以及找回去陆地寻觅真爱的弟弟泡泡,踏上了陆地之旅。
    不料身为一条人鱼,何和居然溺水了!还被海洋学家骆驰捡回!
    他长得好看,厨艺又棒,唯一的问题是他是个危险的人类科学家。
    为了人鱼族的安全着想,何和仓促决定——赖上了他。
    “你不觉得海洋学家和美人鱼更配吗?”
    这世上,水有舟可渡,山有径可寻,所爱翻山海,山海皆可平。
    如果他们彼此相爱,即使没有契约的牵引,相逢的人还是会相逢。
    《噢我亲爱的美人鱼》由灭绝著。

作者简介

    灭绝,本名陈琼,江湖人称师太、亲妈、小绝。
    性喜阳光,自认是个有志青年,总希望把自己最美好的留给你们。
    我会固执地相信这世间存在天长地久,也相信会有一个人对我不离不弃,为我满树繁花。
    已出版作品:《相“贱”恨晚》、《双“贱”合璧》、《Q版甜蜜》、《求求你指点我》,并且均已再版,近期上市。

目录

【序言】
【第一章 命运的相逢】
【第二章 有缘千里来相会】
【第三章 人生为何如此艰难?】
【第四章 暴露了!】
【第五章 摊上大事儿了!】
【第六章 诱敌一百招】
【第七章 爱情的模样】
【第八章 同床共枕】
【第九章 人鱼膏】
【第十章 人生从来没有回头路】
【尾声】
【番外一 命运很神奇,它让我遇见你】
【番外二 情敌?】
【番外三 美人鱼的撩汉日常】
【番外四 梦里花落知多少】
【后记】

前言

  

    对于我来说,每个城市都一样,好像没有什么差别。
    当年拖着行李箱来到杭州,朋友们纷纷询问是否适应。我说没问题,对于我来说每个地方都差不多,我适应能力这么强。某人很犀利地点出,你不是适应力强,你是宅惯了,所以觉得不出门都一样。
    我一直都不否认自己很宅。其实更早之前,我是个很勤劳的姑娘。只是渐渐地,勤劳这个词笔画太多一不小心就忘记怎么写了。
    宅有宅的好处,外头勾心斗角那么多,我躲在小天地里勾勒自己的世界,多好。
    大概每一个爱宅的同胞,都会为自己找到一个冠冕堂皇的借口。就像此刻,我窝在房间里,一边敲键盘一边想着,宅又怎么样呢?
    虽然我很宅,但是我内心装着一整个世界呀。天马行空,指尖花开。尽管现实里,我其实多么不善言辞。
    不过话说回来,虽然爱情的方式有千千万万种,但喜剧的人生各有各的相似。这世上,水有舟可渡,山有径可寻,所爱翻山海,山海皆可平。
    所以,当爱情来临,最好的办法就是——上了它!
    那接下来你们即将读到的这个新故事,其实有别于我以前写的网游题材。不过我相信等你们看完这个故事,一定会喜欢上萌萌哒的美人鱼小姐以及高冷的海洋科学家先生哒!
    不要问我为什么,我有种迷之自信~←▁←
    看完这个故事的同学们,有任何想法的,都欢迎上微博@正版灭绝。
    最后,不知道大家注意到随本书附赠的小册子没?纪出矣大大的这本新书《今天开始喜欢你》讲述的是,青涩校园内的绿茵操场、异地恋的翻山越岭以及相知相依的绕床青梅这三段真挚而美好的爱情。喜欢看暖萌文的同学们,走过路过千万别错过哟~
    灭绝
    2016年08月23日

后记

  

    开始动笔写这个故事的时候还是2015年的秋天,转眼现在都一年了。
    我果然是写手界的渣渣啊!感谢请我吃饭还不忘记催稿的莫老大,以及怀着宝宝还不辞辛劳地督促我写稿的轩妹子,我觉得我只有化身码字机才能报答他们……TAT
    其实写这个故事的初衷很简单,就是想写一个跨越距离与种族的轻松爱情故事。
    构思这个故事的时候是2015年的夏天。那时候,我已经有一年半没有写新文了。因为心态有点不对,每次打开文档总找不到曾经的激情澎湃,所以渐渐就懒得动笔了。
    直到某日,我无意间又看了一遍耳熟能详的童话故事《海的女儿》。大概是人鱼公主实在是太傻太让人不忍直视,所以就冒出了写个不一样点的童话故事的念头。
    我总觉得,爱情的模样不应该是这样的,孤独或许有,但不应该如此惨淡。
    毕竟糖果的存在,可不就是为了让生活过得甜一点嘛。于是,就有了《噢!我亲爱的美人鱼》这个故事的诞生……
    写文六年,当年还被叮嘱念书不许谈恋爱,到如今沦为天天被催婚一族。时间实在太过无情了!每个故事都不可能做到令所有人都满意,但只要还有人喜欢,我就会一直写下去!
    不过年岁渐长,也许以后我再也写不出甜得让人会心一击的故事,但还是想在能写的时候尽量多写一点。所以接下来会努力多写故事的!!话说同学问我会不会写虐文或者古代题材的故事,这里统一回复一下:顺其自然。
    PS:接下来即将上市的新书叫《为你拥抱全世界》,是讲述一个关于青梅竹马的暖萌青春文。至于网游系列的《脱光计划》,早晚会完结的!
    那就,下个故事见咯。爱你们,么么哒!
    灭绝
    2016年8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