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全民星宠

  • 定价: ¥28
  • ISBN:978754723374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文史
  • 页数:314页
  • 作者:安思源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全民绯闻》后,安思源潜心创作,全新作品《全民星宠》甜蜜剧情势不可挡,连离婚都在秀恩爱。5年期间读者催更不断,期待已久。
    娱乐圈落魄女星×霸气内秀总裁,一盘追前女友的大棋
    天塌了我会替你扛,受委屈了就回来告状,混不下去了我来养你,总之在我能力允许的范围内你有资格予取予求,其实,我非你不可。

内容提要

  

    安思源所著的《全民星宠》讲述,曾遭封杀的女星江乐颜回国发展,第1个找的是前男友,DP中国区的CEO成律。
    她开场白是生疏的“好久不见”,成总没怪她;
    她破例来要剧中角色,成总依她,条件是,和他结婚;
    她婚后梦中还在低唤前前男友的名字,成总大度没追究。
    在他帮她搞定竞争对手、摆平绯闻、消除恋爱阴影后,这位前女友还没看透他的猎爱目的,
    这,成总都能说服自己要耐心等待。
    但是,一厢情愿认为他的求婚别有目的,简直是对他的最大侮辱!
    怎么办?继续宠她呗。

作者简介

    安思源,本名罗文嫣,人称小歪。想逃避现实时,写了一些文,遇见一些人,大家说“小歪,你加油”,于是,我的梦想变了——我要塑造出无数美男,让你们忧郁并明媚的生活从此活、色、生、香!
    已出版作品:《全民绯闻》《江湖不像话》《昏前婚后》《青山依旧笑春风》《谁与争疯》等。

目录

楔子  因
第一章我回来了
第二章惹祸上身
第三章  结婚礼物
第四章  我的幸运
第五章  我结婚了
第六章  我想离婚
第七章  智商欠费
第八章  纯属意外
第九章  同居生活
第十章  自欺欺人
第十一章  硝烟暗起
第十二章  中秋快乐
第十三章  重新开始
第十四章  准备好了
第十五章  养育之恩
第十六章  命悬一线
第十七章  曾经沧海
第十八章  情报之神
第十九章  最亲爱的
第二十章  我也爱你
尾声  果
后记

后记

  

    谢谢每一个陪着我把这个故事说完的人。
    抱歉,久等了。
    ——我!终!于!完!稿!了!!!
    我真是做梦都想去微博上号这句话啊,但是因为实在拖太久了,真正完稿时好像已经没有脸去号了。
    四年半啊!整整四年半啊!!
    想当年构思这个坑的时候,我们家好基友还是个未婚少女,热火朝天地陪着我躺在床上彻夜聊剧情,现在她家熊孩子都四岁了啊!!!
    嗯,要隆重感谢下这个基友——梦三生同学。
    这四年半我经历了很多,有很长一段时间都处于非常低落的状态,反复不断地自我怀疑,以至于这个坑也再反复不断地推翻重写,但她还是一遍一遍不厌其烦地陪着我撸情节、陪着我兴奋,甚至是陪着我哭……在我最想要放弃的时候,要我滚去单曲循环《最初的梦想》……
    勿忘初心什么的说起来很矫情吧?有点不太像我吧,不过熬了四年半才熬出来的后记矫情一下也没关系吧?
    感恩身边能有一个始终认准目标从未动摇过并且再我走偏时总能把我拉回来的朋友,能遇见你真好^-^
    当然了,无论纠结了多久都还是要把这个坑写完的最大原因还是一直以来都还在坚持催文的读者们。
    难为你们总是反复吐槽着“追错了人”却还是没有放弃,也是因为这样我才一直也没敢放弃。
    尤其要谢谢李熊熊、大树、小西西,还有橘子皮,在我忙着赶着无暇兼顾的时候帮我打理了很多事,也在替我分担了不少催稿压力……
    于是我就要忍不住安利一发了,给我去微博关注@安思源后援官,狠狠地关注!!
    最后必须要把压轴篇幅留给我苦命的编辑……们……
    这四年半我换了四个编辑,最初给了我这篇文灵感的邓老师,在我茫然时一直在替我着急却又不敢打扰催文的园园,听我发了不少牢骚催稿小皮鞭挥舞得很猛然并卵的小绿,以及终于熬到我交稿的萧萧……
    你们辛苦了!!
    我有罪!!
    我对不起你们!!!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我要不是怕疼早就去切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