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总裁没戏

  • 定价: ¥26.8
  • ISBN:9787539995755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82页
  • 作者:花念笙
  • 立即节省:
  • 2016-10-01 第1版
  • 2016-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花念笙编著的《总裁没戏》介绍了,向暖是个小职员,不料上班第一天,误闯男更衣室,竟然看到了总裁大人的钢铁侠内裤!抱着一定要对总裁大人负责的决心,励志练出马甲线成为更加优秀又美貌的新新白领。没想到在健身房遭遇了严厉的冰山脸教练程子靖,从一开始的抵触到后来慢慢深入的了解,向暖开始一步步踏入程子靖的“圈套”。总裁还是小教练?

内容提要

  

    花念笙编著的《总裁没戏》讲述了,高能虐狗!慎入!慎入!慎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这个问题我想我比较有资格回答,毕竟我就和我的健身教练谈恋爱了!一开始的时候,其实我是不喜欢他的,谁让他整天冰山脸又严肃呢?可是没想到他隐藏得那么深,一直在攻略我。我们家小教练的套路是这样的:
    一开始故事对我很严厉,整天冰冷冷的(很好,你已经成功地引起了我的注意)
    带我去吃各种好吃的,还亲自做减肥餐给我吃(人家是吃货怎么把持得住嘛!)
    给我开小灶,帮我练出了马甲线,手把手教学,还配合出其不意的情话(少女心都炸裂了,完全把持不住啊!)
    总之就是我一步步被他攻略了。如果霉说和健身教练谈恋爱有什么感觉的话呢,那就是,身材真的一级棒啊!

作者简介

    花念笙,曾用笔名琉萱,出版《亲亲花神恋爱师》、《双重心跳恋爱曲》笔名花念笙,出版《再见旧时光》即将出版《男神不要了》

目录

Chapter1 Iron Man
Chapter2 或许,这叫暗恋
Chapter3 无巧不成书
Chapter4 噗噗精
Chapter5 酒后乱乱乱了没
Chapter6 哪杀出来的前女友
Chapter7 私人教练
Chapter8 你好,马甲线
Chapter9 是邻居啊
Chapter10 一场单相思的死亡
Chapter11 我在追你
Chapter12 情丝难察
Chapter13 是不是也该水到渠成一下
Chapter14 “建桥”大业终完成
Chapter15 I Swear
Chapter16 好事成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