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爱有失落时

  • 定价: ¥45
  • ISBN:978755028635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北京联合
  • 页数:374页
  • 作者:(美)马修·奎克|...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并肩J.K.罗琳、斯蒂芬·金、乔治·R·马丁跻身好莱坞十大有影响力的作者,马修·奎克再出佳作。
    《爱有失落时》中,马修·奎克把人生各种各样的失败写进故事,然后在混乱不堪的狼狈中演绎出不死的热爱,提醒人们:选择做一个怎么样的人,你就会成为什么样的人。所以,千万别在难过的时候放弃努力,止步不前。

内容提要

  

    马修·奎克所著的《爱有失落时》讲述,四个性格迥异、各怀心事的人,狼狈不堪地相逢,于是一段哭笑参半、变数不断的故事开始了……
    把枪口对准丈夫的女人——枪声一响,覆水难收。波西娅已经为他赔付了整个青春,还要为他断送未来吗?
    固执求死的疯狂教师——内特?弗农曾全身心地投入工作,可回报却是,拐杖一根,孑然一身。
    时日无多的老修女——梅芙?史密斯不怕死,她怕的是,至死都得不到儿子的原谅。
    隐匿着黑暗秘密的大叔:爱情来的时候,像拨云见日,叫人猝不及防。可是,查克该如何向心爱之人坦白黑暗的过去呢?

作者简介

    马修·奎克(MATTHEW QUICK),他曾经是费城的高中教师。有一天突然觉得生活不能这样一成不变,于是,背上行囊沿着亚马逊河溯游而行,走过美国大峡谷,挑战自我极限。然后,回家开始另一项更为疯狂的举动——成为全职作家。
    他的作品充满对生活和人性的探讨。著有《闪开,让我拥抱幸福》,为奥斯卡金像奖得奖电影《乌云背后的幸福线》原著小说。

目录

Part 1  波西娅·凯恩
Part 2  内特·弗农
Part 3  修女梅芙·史密斯
Part 4  查克·巴斯
尾声  如果还有爱,不爱多浪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