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与佛陀一起吃早餐

  • 定价: ¥38
  • ISBN:978721307179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浙江人民
  • 页数:289页
  • 作者:(美)罗兰·梅鲁洛...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兰·梅鲁洛所著的《与佛陀一起吃早餐》展示了一种心灵的愉悦,它令所有其他的愉悦都显得过于短暂,文字幽默、有趣、通俗好读、接地气、令人着迷。
    这是本引人入胜的通俗小说。它不是一场布道,并不跟佛教相关。它充满了漫画式的书写,画面感十足,犹如看一场寓意深刻又轻松有趣的公路电影,充满了细节处的生活智慧,给人带来持久的启发,

内容提要

  

    在罗兰·梅鲁洛所著的《与佛陀一起吃早餐》中,来认识一下这两个男人。
    奥托:资深美食图书编辑,自认为是个普通人——好丈夫,好父亲,相貌平平,身高一般,风趣、正派,有时有点自作聪明,政治上走中间道路,在美国中产阶级里处于偏上的位置。
    然而,他不时被一种啃噬人心的费解所折磨,关于事物的更深层意义。
    这一切都是为了什么?所有这些忙忙碌碌,所有这些东西——一千个头条,十万次谈话,电子邮件,开会,纳税,账单,广告,补牙和体检,妻子吉妮的情绪,他的情绪,孩子们的情绪,水管工的付费单,守丧,婚礼,给花浇水——所有这些,到底都通往哪里?
    沃利亚仁波切:奥托“神经兮兮”的妹妹的上师,穿着呼呼生风的枣红色长袍,笑容灿烂,吃得很少,英语不太好,随时处于内心的深深安静状态。
    某个机缘下,他们一起开始了为期六天的自驾旅行。

作者简介

    罗兰·梅鲁洛,出生于美国波士顿,他在马萨诸塞州里维尔一个普通的工薪家庭长大。罗兰出版了十三部小说以及七部非虚构作品,并在上百所大学、学校及书店发表演讲。如今她跟妻子和两个女儿居住在马萨诸塞州。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