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寻找前世之旅(完美典藏版上下)

  • 定价: ¥68
  • ISBN:978755524642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青岛
  • 页数:607页
  • 作者:Vivibear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Vivibear经典代表作《寻找前世之旅(完美典藏版上下)》是一部充满幻想的浪漫历险爱情故事。女主是一个阳光般温暖的女孩,她每帮助一个人,每经历一段历险,就收集对方一滴眼泪作为回报。全书总共讲述了十个古今中外的故事,经历了古代秦朝、古日本京都、古埃及、古阿拉伯等,在那里,女主既帮助人们改变了命运,又收获了一段美妙的爱情。

内容提要

  

    Vivibear经典代表作《寻找前世之旅(完美典藏版上下)》讲述了:欲知前世事,今生所受事。佛说今生种种皆是前生因果。有因必有果,如果种下了前世的因,那么无论经过多少个轮回,都摆脱不了今生的果。
    有一座茶馆,名叫前世今生。除了茶,他们还做别的生意——只要你被梦中所言指引而来,托付一段孽缘,便会有人穿越时空,替你寻找那前世宿命的根源,化解今生之劫。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你的一滴眼泪。
    漫长的时空轮回在不经意间掩埋了历史,掩埋了樱花少年的笑容,掩埋了血族亲王的痴情,掩埋了埃及法老的伤痛……
    身世离奇的少女一次次改变着别人的前世今生,却偏偏无法预知自己的命运。

媒体推荐

    这本小说别具一格。七个轮回,七个与众不同的故事。叶隐与她的师傅司音开了一个叫前世今生的茶馆,叶隐为完成任务穿梭在不同的时代,邂逅不同的爱情。在这本书里,你会看到不一样的秦始皇、冲田总司、安倍晴明以及法老王。与其他小说相比,这本小说感情真挚,题材新颖,叶隐与吸血鬼的禁忌之恋扣人心弦。
    ——vagary函数
    每一个人都好喜欢,邪魅的撒那特斯,淡然如水的司音,一面温柔如水、一面嗜血绝情的樱花少年冲田总司,如太阳般耀眼的法老拉美西斯二世。
    ——幽奈菲尔塔利
    每次读每次感动,收获知识、泪水、欢乐……一趟趟历史的旅程,明知那些早已被历史的洪流所掩埋,但是,心仍向往、沉醉……
    ——爱vivi

作者简介

    Vivibear,畅销书作家,喜欢在旅途中细细体会先人留下的瑰宝,体验不同国家的风情,在千年前的古老废墟上继续着自己的幻想。著有《寻找前世之旅》《寻找前世之旅续集》《兰陵缭乱》等二十多部作品。其中《寻找前世之旅》影视剧由花千骨团队倾力打造,即将播出。

目录

楔子
第一卷  秦国咸阳
第一章  被笔仙附身的女孩
第二章  咸阳城
第三章  游湖
第四章  风云突变
第五章  秦王嬴政
第六章  咸阳宫

第二卷  京都幕末
第一章  被诅咒的家族
第二章  冲田总司
第三章  新撰组
第四章  魔鬼副长
第五章  鬼之子
第六章   阿修罗
第七章   杀戮之夜
第八章  京都烟花
第九章  意外
第十章  别了总司

第三卷  吸血女伯爵
第一章  吸血女伯爵
第二章  紫眸少年
第三章  血族之人
第四章  危机
第五章   惊魂夜
第六章   夜访吸血鬼
第七章   吸血鬼新娘
第八章  吸血鬼猎人
第九章  撒那特思
第十章  怒意
第十一章   离别

第四卷  埃及法老
第一章  孟斐斯城
第二章  拉美西斯
第三章  王太后
第四章  入住王宫
第五章  宴会
第六章  疏忽
第七章  虚惊
第八章  出征
第九章  埃及王妃
第十章  阴谋
第十一章   心痛

第五卷  毒药公爵
第一章  飞鸟的前世
第二章  毒药公爵
第三章  冒名顶替
第四章  宫廷舞会
第五章  被封印的灵魂
第六章  再入虎穴
第七章  失效的魔法
第八章  曼珠沙华

第六卷  落樱抄
第一章  文车妖妃
第二章  平安京
第三章  阴阳师
第四章  百鬼夜行
第五章  安倍晴明
第六章  平安王宫
第七章  白粉姥姥
第八章   乞巧节
第九章   酒吞童子
第十章   犬神
第十一章   樱花落雨

第七卷  天方夜谭
第一章  一千零一夜
第二章  阿拉伯王子
第三章  阿拉伯后宫
第四章  侍寝
第五章  魔王流迦
第六章  飞来横祸
第七章  魔王的宠物
第八章  冰泉之水
第九章  所罗门王
第十章  爱情的火焰
第十一章  往事如沙

第八卷  恒河落日
第一章  似是故人来
第二章  重逢
第三章   古印度妓院
第四章  人如莲花
第五章  轮回
第六章  谁是宿命之人
第七章  试练
第八章  横生枝节
第九章  恒河落日

第九卷  通往冥界之路
第一章  通往冥界之路
第二章  八狱(上)
第三章  八狱(下)
第四章  奇怪的少年
第五章  冥王
第六章  弹琴的男人
第七章  冥王的宴会
第八章  冥后的秘密
第九章  真相

终卷  天界,宿命的终结
第一章  飞鸟的苏醒
第二章  没有委托人的任务
第三章  天界
第四章  沙卡殿下
第五章  天宫
第六章  遇险
第七章  选妃
第八章  混乱
第九章  杀戮
第十章  谜底
番外一  拉美西斯
番外二  晴明之香雪海
番外三  总司之樱吹雪
番外四  司音之宿命的开始
番外五  撒那特思的幸福
番外六  Just one day
番外七  遇见你之后

前言

  

    楔子
    烟花三月下江南。
    此时,这座以美景闻名全国的城市正处于一年中最美的时候,处处绿意盎然,草长莺飞。湖边柳丝依依,长条垂地;桃树次第开花,棠棣映照水中,偶尔有几只水鸟浮于春波之上。春风拂过,粉色花瓣似雪纷飞,纷纷扬扬随风飞舞,不多时,石板地上已是嫣红一片,连空气中也弥漫着一股淡淡的清香味。
    沿着青色的石板路一直走,经过一片绿色的竹林,再往左拐,就能看见一座二层楼的中式建筑,黑瓦红墙,雕花围栏,正中的牌匾上写着几个龙飞凤舞的大字:前世今生。
    “前世今生”,这是一座茶馆的名字,也是我——叶隐,一位十九岁女孩工作的地方。在以饮茶为风的这座城市,这样的茶馆数不胜数。茶馆自然是打开门做茶生意的地方,但是除了茶,我们还做别的生意,一门特别的生意,一门和前世今生有关的生意。
    不知你有没有听过这么一种说法:欲知前生事,今生所受事。前世之因,后世之果,如果你种下了这个因,那么无论经过多少个轮回,你都摆脱不了这个结果。该如何化解呢?这也许是无可奈何、难以化解的宿命,但是我们的这门生意偏偏就是要回到你种下因的那一世,找出宿命根源,改变它。
    这门生意不收钱,收的仅仅是——你的一滴眼泪。
    也许有人会说那不是需要穿越时空?怎么可能办到?对,就是穿越时空。一般人当然办不到,但是对一个人来说却不是什么难事,这个人就是——我的师父,这家茶馆的拥有者。
    师父有个很美的名字——司音,人如其名。
    从小就被司音收养的我,自然是把司音当成了最亲的人。从我懂事开始,就很少看见司音笑,也没有见过他发怒或是生气的样子,他总是那样淡然,似乎这个世上没什么事情能让他动容。在我的记忆中,好像他只有在教习我通灵术和除灵术的时候才会有一丝温和的表情。除了司音这个名字和通灵术,我不知道他的任何事情,包括年龄、国籍。
    茶馆里平时一共有三个人,司音、我,还有我的师兄飞鸟。飞鸟的名字虽然很东方,但却拥有一头绚丽的金发和大海般湛蓝的眼睛。我不知道他是从哪里来的,在司音收养我的时候,他就已经在那里了。他比我大四岁,是个热情爽朗的男孩,可能也因为他的性格,他的女朋友总是走马灯似的换个不停。不过我们从小一起长大,感情甚笃,关系比亲兄妹还好。他天资聪颖,比我早出师很久,一直以来,都是他在不断地穿越不同时空,寻找着委托人的前世宿源。
    不同委托人的前世形形色色,并不局限于古代中国,任何一个时代任何一个国家都有可能隐藏着委托人的宿源。语言的问题并不大,每次出发前司音都会让飞鸟吞下一粒解语丸,这样去任何时空、任何国家都不会有语言的障碍。但是解语丸只在异时空才有效,在现在这个时空是毫无作用的。当初知道这点后,我不得不又郁闷地捧起了英文教材。我本来还以为只要一粒解语丸,在现实世界也能纵横一番呢。
    不过今天对我来说是特别的一天,因为我已经正式出师了,从今天开始,我也能像师兄一样,在上下五千年里遨游一番了。以前每次听师兄说起异时空的点点滴滴,心里总是痒痒的,现在我也终于能独当一面,想到这里我就忍不住高兴地笑出声来。真希望我的第一个委托人的前世是我感兴趣的年代,一定会很有趣的,不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