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原来大神是盟主(原来隔壁是总裁姐妹篇)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18860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35页
  • 作者:小R
  • 立即节省:
  • 2016-11-01 第1版
  • 2016-1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小R著的《原来大神是盟主(原来隔壁是总裁姐妹篇)》是畅销作品《原来隔壁是总裁》姐妹篇,《微微一笑很倾城》同类高甜网游文,让你的少女心炸裂成烟花。
    大神不仅是豪门总裁,更是传说中的丐帮传人?!很好,这个设定成功引起了她的注意。
    她只想撬开大神的保险柜,却不小心撬掉了大神的联姻对象?!原来,大神早就挖好了陷阱等着她来跳——
    自古网游出大神,这个大神超神秘。
    “这一生,走过姹紫嫣红的美景,只为重逢当初的心动。”
    网游与现实的不同世界,大神和她的同一场蜜恋。

内容提要

  

    小R著的《原来大神是盟主(原来隔壁是总裁姐妹篇)》讲述:段思彤对天发誓,她对大神绝无非分之想!可大神不仅变成了现实中的豪门总裁,把她捧在手心里百般宠爱,更是传说中的丐帮继承人!!重要的是,她苦苦寻找的现代武林大会的邀请函,竟然就在大神手里!
    一个是别有用心的贴心小助理,一个是胜券在握的冷漠总裁,在和大神相爱相杀的路上,她才后知后觉大神早就挖好了陷阱等着她来钻……
    当大神主动出击,她这个准盟主夫人完全无路可逃——

作者简介

    小R,晋江文学城签约作家,从2012年至今在《意林轻小说》《意林小文学》《桃之夭夭》等期刊发表过数十篇作品,风格多变,以极具画面感的诙谐文字和细腻的情感描写为粉丝称道,广受读者喜爱。
    已出版畅销图书《原来隔壁是总裁》《Office有妖气》。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碰瓷大神被抓包
第二章 大神也会美男计
第三章 一言不合就开撩
第四章 一言不合就强吻
第五章 从暗恋到明恋的距离
第六章 生气的时候也最爱你
第七章 原来你是这样的大魔王
第八章 你的智商余额已不足
第九章 有个恋爱想跟你谈一下
第十章 你有一只女友已逃离
第十一章 宠女友的正确打开方式
第十二章 盟主、盟主夫人请就位
尾声
番外一 从前从前,有个人爱你很久
番外二 愿做木棉树,不做菟丝花
后记

后记

  

    非常感谢大家看到最后!
    总算又能在后记露个脸了,我真是对写后记有着谜一样的执着,哈哈!其实,写后记只是我出书以来一直保持的习惯(只有第二本书因为版面问题删了后记,至今仍有些怨念),除了能和大家分享一些创作过程中的感想外,还想借机会和大家聊点日常,让熟悉我的,或者尚未认识我的读者们稍微有所了解。
    说起来,这算是我个人第四本图书了,也是至今写得最久的一本,从定选题、写大纲,再到定稿前前后后大概花了差不多一年半的时间。改稿过程很虐,不过风格也较前几本更趋于成熟,正如大家所见,我的风格正在慢慢转型,偶尔的傻白甜也是苏到自己了哈哈。后期能写得这么顺,全是我善良美丽的责编云湘暖的功劳啊!要不是遇见云姐,说不定这篇稿子还躺在电脑硬盘里不见天日呢,哈哈。
    回想和云姐各种头脑风暴的日子,真是笑哭了,比如最初定书名时,我们经历过“总裁,你的打狗棒掉了”、“丐帮贵公子”、“亲爱的丐帮总裁”等等疯魔抓狂的时候,好不容易上连载了,中途被出版社卡书名的事情也是没谁了(冷漠)。而且云姐为我这本书真的付出了好多,特别辛苦,有时候半夜都会看到她在审稿,真的特别特别感动!(感动到词穷,呜)改到最后都不禁觉得,我一定要把稿子改好才对得起认真负责的编辑啊!
    至于为什么会想写这种题材,其实早在多年以前,心里就已经构思要写个现代武林的故事了——热血、江湖、“狐朋狗友”战个痛快!大概是受我玩的古风网游影响吧,但纯古风武侠又稍显普通了些,于是就想尝试下现代武林。虽然最终出来的成品和当年构思的内容早已大相径庭,但付梓成书的感觉还是一样令人感动啊!
    原本并没有打算让纪远司成为丐帮的传人,毕竟玩网游的时候,我最讨厌的门派就是丐帮——每当我这个“奶妈”一上线,野外就有一波攻击力凶残的丐帮朝我扑来,就算去做阵营日常也免不了被敌对阵营的丐帮狂殴不止,但后来又因为看了一些同人作品,被丐帮狂野帅气的一面征服,莫名就喜欢上了丐帮。这个改观的过程,仅仅只是花了看一个条漫的时间(搔头笑)。
    对,没错,同人真可怕,能把直的掰弯,还能改变你的口味和立场,相信大家也一定有这样的经历,被别人安利成功,从此走上了吃土的不归路。但愿我的丐帮贵公子同样也能让你们喜欢,如无意外,下一个故事大概会是哔——(此为消音)了吧?感觉在这本书埋下了好多关键人物,你们猜得到下本会是哪个门派吗?将来都会有他们独立故事,嗯,大概……鉴于下半年我还有一本古风长篇要赶,我感觉下个门派的传人又要孵化很久才能诞生了(耸肩)。
    还有,那些曾在微博私信催我填坑的小天使们,我想说,在小总裁那本后记吹过的牛,姑且已经兑现了。请善待每一个用生命在挖坑的作者,她也曾努力填过坑,就在梦里…… 因为篇幅有限,这次就聊到这里吧。也请多多支持我们有二工作室各位作者大大的作品,本本精品,系列搭配食用,风味更佳哦!期待在下一本书能与大家再见! 用生命在填坑的小R 2016年6月29日  凌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