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亚特兰蒂斯全三册(浙江专供)

  • 定价: ¥119.4
  • ISBN:90740419
  • 开 本:32开
  •  
  • 折扣:
  • 出版社:四川文艺
  • 页数:页
  • 作者:(美)A.G.里德尔|...
  • 立即节省:
  • 2016-12-10 第1版
  • 2016-12-10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超人气科幻新秀人种演进史诗巨作,授出全球18种语言20多国版权,中文简体版。
    蝉联畅销排行榜超过100周! 超过15000篇读者好评如潮!
    A.G.里德尔编著、邢立达、何锐译的《亚特兰蒂斯全三册(浙江专供)》是“人类起源三部曲”首部,该系列续集和最终部陆续推出后,迅速登上科幻小说书榜的宝座。
    兼有知识性和娱乐性,人类的进化进程是随机形成,神的旨意,还是谁的精心安排?失落的亚特兰蒂斯之谜,埋藏庞大的科幻推理格局。
     完美融合科幻与推理、历史与科学,揉合考古学、人类学、民间传奇和阴谋论,串连成一段惊心动魄的冒险传奇。 无论是涉及人类进化理论的推理,还是火爆惊险 的动作场面,作者都将它们演绎得出神入化,堪称结合了《达芬奇密码》、《反恐24小时》和《夺宝奇兵》等等杰作的优点。
    七万年前,人类的祖先几乎灭绝。而一部分人生存下来,原因不为人知。直至人种演化之轮即将重启,这次,或许无人能够幸免!

内容提要

  

    A.G.里德尔编著、邢立达、何锐译的《亚特兰蒂斯全三册(浙江专供)》是美国畅销百万册,科幻悬疑惊世巨作,共三册,分别讲述了:
    《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讲述了:两千年来,一个古老的组织誓言保守人类起源的秘密,竭尽全力寻找一个自远古时代便已存在的宿敌,这个庞大的威胁具有消灭人类族群的邪恶力量,而所有一切物种本质谜团的线索,都指向失落的神话之城亚特兰蒂斯……
    从事自闭症研究的遗传学家凯特,无意中发现智人突变转化的关键要素“亚特兰蒂斯”,竟也是1918年杀死全球五千万人超级传染病西班牙流感的始作俑者,却因此莫名遭到神秘组织伊麻里的追缉。
    在地下反恐探员大卫的协助下,两人发现伊麻里掌握人类自古至今的历史进化秘密,与其背后的恐怖动机。原本互不信赖的凯特和大卫,必须在有限的时间内携手合作,一起解决这桩危及全世界的跨国阴谋,而亘古以来关于人类进化的最大谜底也即将揭开。
    《亚特兰蒂斯(2末日病毒)》讲述了:1918年横扫全球,估计五千万人丧生的西班牙流感如今卷土重来,这次疫情更加严重,24小时内感染10亿人,将近90%的感染者会在72小时内死亡……工业化国家纷纷封锁边界、宣布戒严,政府宣称只有一种奇迹药物“兰花素”能够对抗这场病毒,并将所有病患隔离至“兰花坊”接受治疗,但死亡率仍不降反升。
    凯特在躲避伊麻里追击、惊险万分的逃难途中,辗转与两名科学家共同研发治病疫苗,却发现自己脑海中逐渐浮现另一个神秘女科学家的记忆,这段记忆带领着凯特逐一修正疫苗,没想到这支疫苗却给人类世界带来全体退化的危机?
    《亚特兰蒂斯(3美丽新世界)》是畅销科幻小说“物种起源”三部曲最后一本,随着人类灭绝危机的逼近,一队科学家冒着一切危险揭开了过去的秘密。在摩洛哥北部,凯特博士与一场全球性的瘟疫奋战,她相信自己也将痊愈。然而她没想到的是,她低估了亚特兰蒂斯阴谋牵涉的范围,人类将面临一场新的威胁,一个超乎想象的敌人。随着她自己生命的枯竭,以及人类文明的最终崩溃,新的希望也随之而来——从某个潜在的同盟者那里发现了新的密讯。

媒体推荐

    一部融合了亚特兰蒂斯的失落神话、人类进化、纳粹、历史阴谋、外星科技和世界末日等元素的科幻悬疑大作。
    ——Watsondrums
    作者精巧糅合科技、历史以及无止境想象力的故事,完全值得花时间一读!
    ——RyanHorvath
    不愧是美国火红大卖的科幻作品!糅合考古学、人类学、历史事件、科学假说、民间传奇和阴谋论,串连成一段惊心动魄、介乎真实与想象之间的精彩冒险传奇!无论是涉及人类进化理论的静态剧情,还是火爆惊险的动作场面,作者都将它们演绎得出神入化,堪称结合了《达·芬奇密码》《反恐24小时》和《夺宝奇兵》等杰作的优点。一口气读毕本书后,我脑海里只有一句话——第三部何时出版?
    ——陈浩基
    故事引人入胜,节奏紧凑不慌乱,事件清晰分明,无论是科幻小说爱好者还是初次尝试科幻小说的读者,这本书都是最好的选择。
    ——吉娃娃

目录

《亚特兰蒂斯(基因战争)》
序章
上部
燃烧的雅加达
中部
时间的绣帷
下部
亚特兰蒂斯之墓
尾声
附录 真实VS虚构
作者的话
致谢

《亚特兰蒂斯(2末日病毒)》
引子
上部 机密
中部 真相,谎言和叛徒
下部 亚特兰蒂斯实验
尾声
作者的话
附录 真实VS虚构
致谢

《亚特兰蒂斯(3美丽新世界)》
序章
上部 升起与落下
中部 烽火站
下部 双星记
尾声
作者的话
致谢

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