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动漫、绘本 > 绘本

老奶奶的小宝宝(精)

  • 定价: ¥29.8
  • ISBN:9787532498956
  • 开 本:16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少年儿童
  • 页数:40页
  • 作者:(巴西)希尔瓦娜·...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希尔瓦娜·德梅内斯编著的《老奶奶的小宝宝(精)》介绍了,一个90岁的老太太可以有孩子吗?塞拉芬尼太太认为自己可以。在狗狗斯威特·派的帮助下,塞拉芬尼太太用她所有的爱心和耐心照顾着她的孩子。但是,从来没有人见过她的孩子。塞拉芬尼太太的孩子真的存在吗?让我们一起去揭秘答案吧……原来塞拉芬尼太太的孩子就是她的老伴啊,一个需要被照顾的老爷爷!

内容提要

  

    希尔瓦娜·德梅内斯编著的《老奶奶的小宝宝(精)》讲述了,九十岁的老奶奶能照顾小宝宝吗?塞拉芬尼太太认为可以。她在三条腿的小狗——甜甜饼的帮助下,把所有的爱心和关怀,全都用来照顾宝宝了。问题是,人们从来没有见过她的宝宝,而且也没有谁抱过他。这个宝宝真的存在吗?塞拉芬尼太太和这个小宝宝,到底是怎么回事呢?

作者简介

    希尔瓦娜·德梅内斯,出生于巴西的贝洛奥里藏特,曾在巴西米纳斯联邦大学获得美术学位,学的是电影和动画专业。作为作家和画家,她曾获巴西文学最重要的“哈布蒂最佳图书奖”。她有三十多本书出版,不少书已被译成西班牙语、英语和韩语。
    《老奶奶的小宝宝》是她第五本关于老年人的图书。
    “也许因为我也要老了,就像是有一个平行的世界——年轻时候自己觉得从来不会去——如今就好像已经在门口了,我很快就会变成老年人。但是,我们不能忘记,如果没有镜子,没有童年的伙伴,我们谁也不会老。时间是一种精神状态,尽管身体给时间加了限制,可心里总能有美好的梦想。未来属于所有人,老年人也能来一场革命。”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