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中国儿童文学

怪物大师(18御风者的青色罪印)

  • 定价: ¥15
  • ISBN:978754484671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接力
  • 页数:223页
  • 作者:雷欧幻像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好文字PK得过动画片,好故事PK得过电脑游戏。
    只属于雷欧幻像式的寓教于乐,再度掀起令人喜闻乐见的儿童小说新革命。
    成长式冒险,心跳式阅读,将读者从电视机和电脑面前统统拉回快乐阅读中去!
    《怪物大师(18御风者的青色罪印)》,新世界儿童奇幻冒险小说,千万级儿童文学新锐雷欧幻像力作,专为9—14岁少年儿童量身定制
    绚丽的文字魔术,为读者献上一场华丽的奇幻冒险文学飨宴;给予孩子冒险、勇气、友谊的三重激励。

内容提要

  

    雷欧幻像所著的《怪物大师(18御风者的青色罪印)》讲述,刺客,是蓝星上备受争议的神秘职业。他们藏匿于黑暗之中,仅有名号和传说流传世间。布布路四人前往狮子曜委员长家执行任务,没想到熊兽族、女虫族、矛隼这些可怕刺客突然齐聚一堂……更令人难以置信的是,最后一个神秘刺客竟然是阿不思已经去世八年的母亲!为探寻事件背后的秘密,大家跟随阿不思来到古老的绘图师御风族的隐居之地,却发现这里气氛诡谲,杀机环伺,植物疯长着直入云霄,族长婆婆离奇去世,新任族长身上也充满疑团……
    去世的亲人、史书中的谜之要塞、变异的龙蝎、禁忌的奴隶印章,当这些原本不应该存在的东西相继出现,汹涌的暗流随之涌起——尘封的老宅中,布布路一行终于得知了御风族世代追求的“无限呼吸”的秘密……
    “水之镯,婆婆戴:土之心,地下埋:火之烛,年年提:风之灵,皆不在。”邪恶的阴影伺机而动,布布路四人和阿不思能抢先夺取被封印的“风神之力”吗?伴随着布布路四人和阿不思寻求真相的脚步,一个筹划了多年的阴谋浮出水面。当谜底揭晓,谁将倒下,谁又能战斗到最后?

作者简介

    雷欧幻像,儿童文学新星,中国少儿奇幻文学新生代代表作家,当今受小读者欢迎的儿童文学作家之一。他在创作中强调“纯粹的童心”,从“心”开始创作,以儿童喜闻乐见的形式,打造出真正贴近童心、自然而真诚的作品。代表作有“墨多多谜境冒险”“怪物大师”等。

目录

引子  一夜消失的村庄
第一站  神隐之家
第二站  接踵而至的暗袭者
第三站  只存在于传说中的力量
第四站  阿不思与御风族
第五站  绝不可能的敌人
第六站  意想不到的变故
第七站  难以释怀的往事
第八站  暹罗的证明
第九站  母亲的遗书
第十站  一夜城
第十一站  攻破,史书中的要搴
第十二站  封印术
第十三站  寻找土之心
第十四站  大战草巨人
第十五站  奴隶印章
第十六站  天降援兵
第十七站  禁忌的神笔
第十八站  不可不战
第十九站  夙缘
第二十站  迟来的和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