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拥抱未来的你

  • 定价: ¥29.8
  • ISBN:978755001964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83页
  • 作者:潼舞
  • 立即节省:
  • 2017-01-01 第1版
  • 2017-01-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第一次见面,她是美艳的冒牌女白领;第二次碰面,她是费尽心机靠近他的疯狂追求者;第三次相逢,她竟然变了性别!成了小白脸刑警。每一次遇见,她都拥有不同的身份和模样。
    潼舞著的《拥抱未来的你》讲述了当患有“接触厌恶症”冰山大Boss遇上总在不断靠近他的未来少女“你的无意闯入,刚好是我喜欢的样子。那么好巧,因为你,我愿意陷入爱情。”

内容提要

  

    历史书上说,他风度翩翩从容淡定,却发现他实际高冷毒舌又自恋;历史书上说,他花心风流处处留情,却发现他年近三十却未谈过一场恋爱;历史书上说,他拥有优秀的人类基因,却发现他竟患有接触厌恶症,无药可医……潼舞著的《拥抱未来的你》讲述了当患有“接触厌恶症”的面瘫大Boss,遇上了总在角色扮演靠近他的未来少女。水火不容的两人因一个任务而被迫捆绑在一起,隔着五百年的文明差异,阴差阳错地开始了一段奇妙的跨时空恋情。当爱上你时,无论相隔浩瀚无垠的星海,还是五百年漫长的光阴,我都要披荆斩棘,跨过时光,去拥抱你。

作者简介

    潼舞,资深作者,职业编剧。曾出版《等待未满》、《傀儡少女之灵影夕颜》等长篇小说。

目录

第一章  她来自未来
第二章  救命之恩怎么报答
第三章  论取得男神基因的一百种方法
第四章  新的目标人物
第五章  接触厌恶症
第六章  不如以身相许
第七章  论追求冰山男神的一百种方法
第八章  强吻与初吻
第九章  色诱与吃醋
第十章  她的恒星
第十一章  菜鸟小刑警
第十二章  对面不相识
第十三章  荒唐的猜想
第十四章  是“他”还是“她”
第十五章  终于找到你
第十六章  她竟然是外星人
第十七章  再一次被误会的男神
第十八章  险境重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