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红帆船

  • 定价: ¥42
  • ISBN:978702012179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68页
  • 作者:赵利平
  • 立即节省:
  • 2017-02-01 第1版
  • 2017-02-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赵利平,1962年生于浙江定海,研究生学历。从小在舟山渔场长大,一直从事与海洋有关的工作:十九岁开始创作,1983年起先后发表过中短篇小说、散文等若干。《红帆船》是一部反映中国当代海岛渔民和海洋生活的长篇小说。以普通渔民于阿良为主线,讲述了主人公为实现世代梦想所产生的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

内容提要

  

    赵利平著的《红帆船》这是一部反映中国当代海岛渔民和海洋生活的长篇小说。作品以普通渔民于阿良为主线,讲述了主人公为实现世代梦想所产生的一系列悲欢离合的故事,描写了海洋与人的关系.呈现了与海打交道的人的精神特质,引出了对生命的哲学思考,全景式地展现了当代渔区的真实生活,有情、有爱、有孤岛求生、有异国风情,故事错综复杂,语言铿锵有力,具有很强的吸引力,是我国少见的当代海洋文学佳作。

作者简介

    赵利平,1962年生于浙江定海,研究生学历。从小在舟山渔场长大,一直从事与海洋有关的工作:十九岁开始创作,1983年起先后发表过中短篇小说、散文等若干,1987年加入浙江省作家协会:小说《摇橹歌》曾获《小说林》短篇小说奖,《东极老大节》获《东海》散文奖,《千年普陀山》获普陀山杯散文奖。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