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跑吧狐狸小南

  • 定价: ¥26
  • ISBN:97875306718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文艺
  • 页数:193页
  • 作者:(美)凯西·阿贝特...
  • 立即节省:
  • 2017-03-01 第1版
  • 2017-03-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凯西·阿贝特、艾莉森·麦基著的《跑吧狐狸小南》为儿童故事,长篇小说,主要讲述从小失去妈妈的姐妹俩——朱尔斯和西尔维的故事。妹妹朱尔斯喜欢收集岩石,姐姐西尔维喜欢快跑。一次,姐姐西尔维抛下妹妹独自跑向森林深处,却再也没有回来。之后,一只特别的狐狸出现在了朱尔斯的面前,它引领着朱尔斯来到神秘石窟,解开了西尔维一直快跑的秘密。了解到真相的朱尔斯不断走向危险的消失地,想为姐姐再扔一块许愿石。然而就在这时,一颗来自农夫误射的子弹正向朱尔斯逼近……本书不仅歌颂了亲情,同时也讲述了责任,一以贯之的还有奉献、付出、坚守、完成等主题。除此之外,作者细腻优美的文笔、深沉饱满的情感也为本书添色不少。

内容提要

  

    《跑吧狐狸小南》是美国作家、《木屋下的守护者》凯西·阿贝特与《有一天》的作家艾莉森·麦基联袂创作的长篇儿童小说,以一种美如史诗和神话的方式讲述了一个炙热而优美的童话,展现了一个孩子成长的艰难时刻。
    朱尔斯的十一岁过得有点艰难:她越来越不记得有关妈妈的事;比起她,爸爸可能更喜欢姐姐西尔维;周围的朋友都有热切的愿望,她却没有……不止如此,一个下雪天的清晨,姐姐跑进森林后,就再也没有回来。一只小狐狸的出现让事情有了转机。

目录

第一部分
第二部分
第三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