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低幼读物 > 低幼读物

我会嫉妒/情绪小绘本

  • 定价: ¥6
  • ISBN:9787558118456
  • 开 本:20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吉林出版集团
  • 页数:20页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内容提要

  

    江小渔编著、王丽娜绘画的这本《我会嫉妒》讲述了,嫉妒是一种让我们无法忽视的情绪,它会影响每个人。孩子知道嫉妒的感觉很不好,但我们不能让孩子认为拥有这种不愉快的感觉是件令人羞愧的事,要让孩子承认并接受这种感觉,即使他/她并没有说出来。减轻孩子的嫉妒感,需要老师和家长付出极大的耐心,引导孩子,让他/她试着不去和别人比较,并看到自己与他人的不同,意识到自己存在的价值,学会正确面对嫉妒的情绪。要知道,每个孩子都是与众不同、独一无二的。

作者简介

    王丽娜,一位懂孩子的艺术老师,一位喜欢孩子的睿智妈妈,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艺术评审专家。有着十余年的童书策划、写作和插图工作经历,曾自主研发出版两百多本儿童读物,版权输出到国外及台湾地区。创办木木树儿童美术学院,致力于将绘本与儿童艺术教育结合,主张用绘本滋养孩子的心灵,让艺术陪伴孩子的一生。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