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村上海盗的女儿(下)

  • 定价: ¥46
  • ISBN:978702012296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人民文学
  • 页数:345页
  • 作者:(日)和田龙|译者:...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和田龙著的《村上海盗的女儿》分上下两卷,是和田龙耗时四年完成的长篇历史小说,篇幅近千页。小说以日本15世纪末至16世纪末的战国时代为背景,以围绕发生在1576年的第一次木津川会战来展开情节。小说涉及四方势力,分别是织田信长、毛利家、大阪本愿寺和村上海盗。一向宗大阪本愿寺因被织田信长切断了粮道而向毛利家求助,但此时毛利家并不愿意公开与织田方面为敌,所以希望村上海盗通过海路给予支援。小说以此为开端,最后引发了村上海盗与属于织田方面的泉州海盗在木津川的殊死战斗。
    本书为下册。

内容提要

  

    和田龙著的《村上海盗的女儿(下)》讲述:日本战国年间,织田信长与大坂本愿寺之问的战争迎来了第七个年头,信长决定阻截本愿寺的粮草。
    大坂本愿寺向毛利家发起求助,毛利家决定借助海盗王村上武吉的力量。
    海盗王之女村上景,打小便违背女子不得上船的军规,参加海盗活动。
    她最大的心愿就是嫁给海盗,和丈夫双双参与海战。
    然而她相貌丑陋又粗野蛮横,恶名遍及整个濑户内海,纵然爱女心切的海盗之王几次居中牵线,依旧无人胆敢将她迎娶入门。
    在波涛汹涌的难波海上,海盗王之女能觅得理想夫君,并带领村上家族打败信长吗?

作者简介

    和田龙(1969—  ),日本当红历史小说家、剧作家。2003年以原创剧本《忍者之城》获得第29届城户奖,2007年推出由该剧本改编而成的小说《傀儡之城》,迄今为止,累计销售390000万册,并被选为直木奖候选作品。著名漫画家花咲昭正将其改编成漫画。《忍者之国》是他在2008年5月推出的第二部作品。

目录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终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