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技能 > 少儿技能

美味的蛋糕我的小花园/快乐做手工

  • 定价: ¥19.8
  • ISBN:9787110094976
  • 开 本:8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科普
  • 页数:64页
  • 作者:编者:(英)丹尼·...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心灵源于手巧,在手工制作已成为流行元素的今天,鼓励、促进小朋友动手制作不仅能锻炼他们的动手能力,加强他们的想象力与创造力,还能让小朋友在完成手工作品的同时,激发他们探索世界的欲望。
    魔术道具、蛋糕、木偶、玩具、模型、首饰、风筝、面具、包装等全部都能亲自动手制作,满满的成就感会让小朋友乐此不疲,体会到动手制作的乐趣,他才会慢慢成为一个心灵手巧的小手工达人!
    丹尼·罗布森、凡妮莎·贝利编著的《美味的蛋糕我的小花园》为《快乐做手工》系列之一,讲述了蛋糕的制作和植物的栽培。

内容提要

  

    丹尼·罗布森、凡妮莎·贝利编著的《美味的蛋糕我的小花园》归纳起来就四个字:烹任、种植。看似无关的两件事却可以为我们的生话添加很多温暖与幸福。
    草地上的红蘑菇、转转糖、覆盆子冰激凌,还有你亲手烤制的美味吐司和蛋糕,等等。想想都觉得很诱人,最重要的是它们很容易做!
    胡萝卜顶端重新长出的叶子,菜豆种子慢慢长成小植株,用种子种出一个大南瓜,甚至是你从邻居家要来的植物插枝都在慢慢长大,每一样都能带给你喜悦。不只是书中提到的种子或插枝,你还可以试试种植火龙果,满满的一盆仙人掌会不会吓你一跳呢?快来试试吧!

目录

美味的蛋糕
  笑脸沙拉
  肉桂吐司
  比萨面包
  比萨
  草地上的红蘑菇
  可丽饼
  姜饼
  糖衣饼干
  覆盆子冰激凌
  酥皮
  酥皮馅料
  纸杯蛋糕
  糖衣蛋糕
  奶油薄荷糖
  杏仁蛋白软糖
  注意事项
我的小花园
  “速效”植物
  蔬菜顶端修剪
  生根发芽
  免费植物
  插枝栽培
  春天球茎植物
  南瓜灯
  疯狂蘑菇
  迷你花园
  瓶子花园
  仙人掌花园
  水景园
  空中花园
  即时盆栽
  常用词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