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余生多关照

  • 定价: ¥32.8
  • ISBN:9787550021563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313页
  • 作者:原城大总裁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原城大总裁著的《余生多关照》是一部都市题材言情小说作品。讲述了天真的女孩元宝个性单纯,因为父母之命嫁给了名门之后的贺东风,对方个性倨傲,不满于这一段包办婚姻,婚后在生活上处处与元宝作对。性格温和的元宝,一直用自己的热情、阳光感化着贺东风,并在一次事故中对面临危机的贺东风不离不弃,最终,贺东风被妻子的善良和真心所打动,两人成为一对恩爱夫妻。

内容提要

  

    原城大总裁著的言情小说《余生多关照》讲述了:
    指腹为婚,风光大嫁,身负重任迈入豪门,新婚第一晚新娘却要睡地板?
    超级傻白甜元宝表示不服,卖萌撒娇耍赖,元宝誓要爬上自家的床,结果却是被扔到地上。
    小娇妻每天都想扑倒自己,贺东风千防万防,最后还是着了她的道。
    “虽然你的容貌身材和灵魂都配不上我,但,将就一下。”
    从此,元宝成了贺东风手心里的宝。
    前任来搅和,他坦然拒绝:“我一生只娶一个女人,既然娶了元宝,便不会再爱别人。”
    为防情敌抢娇妻,他大战挚友,手撕亲叔,宁可错杀一万,也不放过一只。
    情话他也说得毫不含糊:“你比所有女孩子都幸运,这辈子你拥有了这样优秀的丈夫,以后,我们也注定躺在一副棺材里。”
    这个老公简直甜到掉牙!

作者简介

    原城大总裁,笔下每一个男主读者都想嫁的言情作者。
    喜欢制造大悲或大喜的故事,从事自己热爱的职业,结识自己喜爱的人。
    工作狂、高冷、纠结、毒舌、间歇性逗比,即将出版《余生多关照2》《阮阮不相离》。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第十九章
第二十章
第二十一章
第二十二章
第二十三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