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深夜疑家家居

  • 定价: ¥49
  • ISBN:9787569913903
  • 开 本:16开 平装
  • 作者:(美)格雷迪·亨德...
  • 立即节省:
  • 2017-05-01 第1版
  • 2017-05-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你在常去的宜家家居店里见到了鬼!你会怎么办?!恐怖鬼屋题材配搭“山寨”宜家家居产品目录的包装形式,绝对刺激!忐忑!舒爽!超级减压又好读的恐怖小说。不要在深夜阅读!
    《华盛顿邮报》《纽约时报》《华尔街日报》《出版人周刊》《纽约邮报》《书单杂志》《科克斯书评》等美国主流媒体一直好评,联袂推荐!
    格雷迪·亨德里克斯著、崔玲译的《深夜疑家家居》是一部原创恐怖小说。小说内容不以任何家居零售商或制造商为原型,本故事中的人物及故事情节纯属虚构。书中所有家具及商品纯属作者个人想象。

内容提要

  

    格雷迪·亨德里克斯著、崔玲译的《深夜疑家家居》讲述了一些非比寻常的怪事正在俄亥俄州克利夫兰的Orsk家居店内悄然发生。每天早上,当员工前来上班时,映入眼帘的是损毁的Kjerring储物架、破碎的高脚杯和破烂的Liripip衣柜,日日如此。店内业绩一度下滑,安保摄像头拍摄的画面并未显示任何异常,商店经理愈发惶恐不安。
    为解开这一谜题,三名员工自发组成巡逻小组,夜里在店内进行长达九小时的不间断巡逻。死寂的深夜里,他们在空无一人的展厅层来回巡逻,调查一切可疑的事物和声音,却遭遇了难以置信的惊悚事件。

媒体推荐

    这本“目录小说”有异形式的家具、北欧风格的商品名称,四处散发着吸引人的神奇魅力。
    ──《出版人周刊》
    很有“新意思”的恐怖小说,配搭上职场上特有的幽默!故事的惊悚程度够你怕的,绝对能满足恐怖小说爱好者。
    ──《图书馆报》
    新鲜明快的恐怖故事,在幽默和惊悚中找到了平衡!
    ──《华盛顿邮报》

作者简介

    格雷迪·亨德里克斯(Grady Hendrix)
    美国著名作家、电影人,曾旅居中国香港多年,后创办了“纽约亚洲电影节”,被《纽约时报》誉为“城中具价值的文化项目之一”。 亨德里克斯的作品多见于《综艺》《纽约邮报》和《花花公子》等等一流杂志。除了在美国大红大紫的小说《深夜疑家家居》外,他也创作科幻和奇幻类型的小说。
    创作《深夜疑家家居》期间,作者曾专门摆放多位宜家家居店员工,用一个多月的时间在宜家闲逛,总路程超过八十五公里!此外他还在宜家吃了几十顿饭。为了全盘了解宜家家居,他甚至用上百小说的时间研究该公司的年度报告、员工守则和产品说明。这就是他可以写出这本绝妙的悬疑小说的原因。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