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盲人国(威尔斯奇异故事集)

  • 定价: ¥35
  • ISBN:9787214182968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人民
  • 页数:232页
  • 作者:(英)H.G.威尔斯|...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盲人国(威尔斯奇异故事集)》是英国著名幻想小说作者,科幻小说之父H.G.威尔斯的短篇小说合集,全书收入威尔士十余篇幻想小说。这些小说篇幅短小,内容曲折生动,均以充满幻想性、反映出人类对未知世界的无限好奇之情为特点。其中如《盲人谷》,描述了一个居民全体为盲人的奇特山谷,在那里人们以对事物的触觉为基本判断标准,对外界世界做着种种独有的想象和理解,也建立了自己特有的社会法则和道德标准。通过一个偶然进入这个山谷的健全人的视角,威尔士对盲人谷的种种进行了非常翔实逼真的描述,为读者展开了一幅充满想象力,神秘有趣的画卷,同时也以此折射了真实人类世界的特点。视角奇特,语言生动形象,充满可读性和启迪意义。

内容提要

  

    《盲人国(威尔斯奇异故事集)》是英国著名科幻作家H.G.威尔斯的短篇小说集,以科幻、奇幻、诙谐的笔法,讲述了十余个不可思议、脑洞大开的故事,充满惊人的想像力,反映出人类科技进步、思想开放之后的勃勃生机,极富可读性。

作者简介

    H.G.威尔斯(Herbert George Wells,1866—1946),英国著名小说家、新闻记者、政治家、社会学家和历史学家,一生创作了一百多部作品,内容涉及科学、文学、历史、社会及政治等各个领域,被称为“百科全书式的天才”。威尔斯是世界科幻小说的开山鼻祖之一,诸如“时间旅行”“外星人入侵”“人种变异”“反乌托邦”等20世纪以来科幻小说中的主流话题,都源自威尔斯,其开创的科幻题材数量之多,范围之广,后世无出其右者。威尔斯的科幻小说,不仅具有天马行空的想象,还有改革社会、警示后人的深刻寓意,同时也不乏对未来科技的准确预见,被誉为“发明了明天的人”,例如“原子弹”就是威尔斯早在美国研发原子弹之前于其小说中首次提出、预言和命名的。
    威尔斯的经典科幻小说主要有《时间机器》《隐身人》《摩罗博士岛》《星球大战》《探月之旅》等。

目录

盲人国
墙中之门
新型加速剂
蚂蚁帝国
魔法商店
新行星
被盗的身体
怪异兰花的开放
关于戴维森的眼睛的非凡案例
红屋子
已故的艾尔维山姆先生的故事
美丽套装
手术刀下
不谙事的幽灵
制造奇迹的男人
鸵鸟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