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犯罪心理档案(第4季)

  • 定价: ¥39.8
  • ISBN:9787540480523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278页
  • 作者:刚雪印
  • 立即节省:
  • 2017-06-01 第1版
  • 2017-06-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真凶以伪善之名隐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后面,是深不可测的人性。囊括当下热门惊悚的罪案,取材于现实故事,情节跌宕惊人,引发千万读者热议,好评如潮。被《十宗罪》作者蜘蛛、《诡案组》作者求无欲盛赞的惊心之书!
    刚雪印著的《犯罪心理档案(第4季)》是一部小说,着力塑造了以韩印、顾菲菲、杜英雄、艾小美、吴国庆为代表的一支精锐刑侦力量,深入犯罪现场,直面人性的复杂和沉重。这支团队人才济济,他们或能攻善战武艺超群,或博闻强识机敏睿智、或古怪精灵掌握先进刑侦技术,或年近暮年壮心不改将整个人生奉献给祖国刑侦事业。这支团队在多起恶性系列案件中表现卓越,让罪犯无处遁形。《犯罪心理档案》系列已出版三本,均在市场上获得良好口碑。本书以案例的形式诠释犯罪心理学知识,让读者接近这门复杂而神秘的学问,从而正确看待犯罪,强化自我保护意识。

内容提要

  

    犯罪心理侧写、“心理剧”、微表情解读、尸体解剖、骨骼检测……反社会人格障碍、边缘人格障碍、分裂人格障碍、表演人格障碍、偏执人格障碍……
    犯罪心理学专家带领的刑侦精英队伍与高智商反社会连环杀手狭路相逢,谁引导谁?谁操纵谁?谁战胜谁?
    专业!烧脑!紧张!
    刚雪印著的《犯罪心理档案(第4季)》是一部深度剖析犯罪心理、囊括了几乎所有犯罪元素的惊悚之书:一连串神秘莫测的死亡,一系列诡异老练的犯罪手法。真凶以伪善之名隐藏在我们身边,与我们同眠共餐。善与恶的殊死角逐后面,是深不可测的人性。由韩印、顾菲菲、杜英雄、艾小美、吴国庆等刑侦精英组成的团队,穷尽毕生所学,孜孜不倦地与一个又一个变态心理杀手展开缠斗。他们通过微表情解读,识破犯罪分子的谎言;通过行为证据分析,洞悉犯罪分子的心理动机;通过犯罪侧写,还原犯罪现场,让罪犯无处遁形。

作者简介

    刚雪印,辽宁省大连市人。
    多年来,坚持创作与犯罪心理学相关的刑侦推理小说,笔下的每一个故事都会引领读者进入一个跌宕起伏、悬念丛生的悬疑推理世界。
    代表作“犯罪心理档案”系列热销中国大陆、香港、台湾等地多年;2016年,《犯罪心理档案》被翻译成英文,远销海外。

目录

第一卷 丝袜杀手
  楔子
  第一章 莫名出征
  第二章 故人之殇
  第三章 峰回路转
  第四章 洗清嫌疑
  第五章 韩印驾到
  第六章 任重路远
  第七章 雨夜断案
  第八章 丝袜无罪
  第九章 一日两命
  第十章 相思成病
  第十一章 引蛇出洞
  第十二章 悬案疑凶
  第十三章 声东击西
  第十四章 图穷匕见
  尾声
第二卷 烈火囚心
  楔子
  第一章 连环纵火
  第二章 现场走访
  第三章 汇总分析
  第四章 消防英雄
  第五章 焚尸惨案
  第六章 赠予火者
  第七章 由人成魔
  第八章 打破囚笼
  尾声
第三卷 卑怜人生
  楔子
  第一章 伙伴重逢
  第二章 相见时难
  第三章 案情重构
  第四章 师父出马
  第五章 现场走访
  第六章 精神诉求
  第七章 侧写报告
  第八章 锁定嫌凶
  尾声
第四卷 永不放弃
  楔子
  第一章 重案重启
  第二章 伤痛遗忘
  第三章 失踪再现
  第四章 隐秘录像
  第五章 英雄有悔
  第六章 念念不忘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