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少儿百科 > 少儿百科词典

交通(从步行到火箭)(精)/亲亲历史图书馆

  • 定价: ¥49.8
  • ISBN:9787569914207
  • 开 本:16开 精装
  • 作者:(法)史黛芬妮·勒...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由史黛芬妮·勒迪、史蒂芬·弗拉迪尼撰文的《交通(从步行到火箭)(精)/亲亲历史图书馆》用贴近儿童视角的编写方式、场景式的插图和简洁有趣的语言,沿着人类历史的时间轴,娓娓讲述了人类交通漫长而曲折的发展历程。
    这册书将带着小朋友乘坐时光机来到1万2000年前的原始村落,看看印第安人的独木舟和木橇;穿越到5500年前的中东地区,认识车轮的发明和演变;徜徉在罗马拥堵的街道上,数一数一共有多少种马车;踏上中世纪的欧洲大陆,见证维京人的龙头船;坐上哥伦布的卡拉维尔帆船,一起去美洲探险;体验驿站马车、柏林马车和双层公共马车,了解城市公共交通工具的演变过程;来到18世纪末的英国,倾听第一列火车开动的轰鸣声;回到19世纪,亲历从滑翔机到飞机的发明;再次来到20世纪,回顾汽车的大规模生产、高速铁路和飞机的出现。小朋友将见证人类交通发展历程里每一次的革新,了解人类的出行之路和每一种交通方式从无到有的过程,认识到过去与现代的交通之间的真实而具体的联系。

内容提要

  

    由史黛芬妮·勒迪、史蒂芬·弗拉迪尼撰文的《交通(从步行到火箭)(精)/亲亲历史图书馆》描绘的是:交通,与人类的历史同时起步。最初,没有汽车,没有飞机,也没有火车,人们只能步行,依靠人力或借助木橇运输物品。
    后来,人们驯化了动物、发明了车轮、修建了公路,不断地发明出更多的交通方式。再没有什么能让人类停下脚步!
    在陆地、在水上、在空中,人类的足迹纵横交错,遍布整个地球。我们享受着越来越方便、快速和安全的新型交通工具,哪一种交通工具会把你带到火星上呢?
    这场关于交通的伟大冒险,将会像一部精彩的纪录片那样为你呈现!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