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女巫/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

  • 定价: ¥25
  • ISBN:9787533259549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明天
  • 页数:225页
  • 作者:(英)罗尔德·达尔...
  • 立即节省:
  • 2009-03-01 第1版
  • 2017-05-01 第38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罗尔德·达尔著,刘海栖主编,任溶溶译,昆廷·布莱克绘的《女巫/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作品构思奇特,情节紧凑,在每个故事的一开始就打破现实与幻想之间的常规对应,给人一种或幽默或荒诞或机智的美感;同时更重要的是,他的作品都具有一种让人一读就爱不释手的魔力。2000年,英国在“世界图书日”期间进行的一次“我最喜欢的作家”投票中,达尔这个名字高踞前列,连《哈里·波特》的作者J.K.罗琳也只能位列其后。

内容提要

  

    世界上真有女巫吗?那还有假!
    重要的不是有没有,而是我们应该学会识别她们,然后把她们干掉!因为如果不干掉女巫,她们就会杀死孩子。女巫每天都要杀死一个孩子,如果她们办得到的话。
    遇到女巫可不是好玩的事,特别是当她们开大会的时候,当女巫大王宣布她的秘方的时候!你会被变成老鼠的!
    可是要记住,即使你被变成一只老鼠,你也要学会勇敢地面对,而且你还有机会去消灭她们。因为有爱和勇气,即便是变成一只小小的老鼠,也能够消灭全世界最最强大的女巫。
    赶紧来看罗尔德·达尔著,刘海栖主编,任溶溶译,昆廷·布莱克绘的《女巫/罗尔德·达尔作品典藏》吧!

目录

关于女巫的话
我的姥姥
如何识别女巫
女巫大王
暑假
会议
像油煎饼那样吱吱响
86号配方慢性变鼠药
配方
布鲁诺詹金斯失踪
老女巫们
变形
布鲁诺
姥姥,你好
老鼠小偷
詹金斯夫妇和布鲁诺相会
计划
在厨房里
詹金斯先生和他的儿子
胜利
老鼠的心
我们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