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凯斯宾王子/纳尼亚传奇

  • 定价: ¥18
  • ISBN:9787541756955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未来
  • 页数:172页
  • 作者:(英)C.S.刘易斯|...
  • 立即节省:
  • 2017-04-01 第1版
  • 2017-04-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世界三大奇幻文学里程碑之一;奇幻文学永恒的灵感源泉。
    继《哈利·波特》后,翻译大家彭倩文再度呕心译介;繁体版译本畅销台湾图书市场。
    “纳尼亚王国”是一个神秘奇幻的世界。在这些故事中,小主人公们或凭借一枚魔法戒指,或通过一扇衣柜大门等各种奇妙方法进入奇幻世界纳尼亚王国。故事以正义与邪恶的斗争为线索展开,他们在伟大的狮王阿斯兰帮助下,通过英勇的冒险和战斗,一次次战胜邪恶,拯救纳尼亚的人们并保卫了这个神奇而充满欢乐的国度。每个故事独立成册,构成一部史诗般的整体。
    《凯斯宾王子》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由C.S.刘易斯著。

内容提要

  

    C.S.刘易斯著的《凯斯宾王子》是“纳尼亚传奇系列”中的一本。讲述了彼得四人被一种特殊的力量吸入纳尼亚。此时的纳尼亚已经被篡夺王位的弥若兹残暴统治着,所有会说话的动物和精灵们都隐藏了起来。老国王的儿子凯斯宾王子在了解真相后,渴望解放纳尼亚……

作者简介

    C.S.刘易斯(1898-1963),是英国20世纪著名的文学家、学者、批评家。在牛津大学任教期间,他参加了名为“吉光片羽(The Inklings)”的读书会,结识了J.R.R.托尔金,两人经常交流各种古怪的想法,孕育了两部伟大的奇幻著作——《纳尼亚传奇》和《魔戒》。
    《纳尼亚传奇》已被翻译成47种语言,全球销售超过1亿册,其中的《最后一战》被授予了英国儿童文学的最高荣誉“卡内基文学奖”。这部作品深深影响了《哈利·波特》等文学作品的创作。

目录

第一章  小岛
第二章  古老的藏宝室
第三章  矮人
第四章  凯斯宾王子的故事
第五章  凯斯宾深山历险
第六章  隐居的百姓
第七章  危险降临古纳尼亚
第八章  离开小岛
第九章  只有露茜看见
第十章  狮王归来
第十一章  雄狮怒吼
第十二章  魔法与复仇
第十三章  彼得大王坐镇指挥
第十四章  纳尼亚人的胜利
第十五章  阿斯兰变出一扇天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