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地铁异事簿

  • 定价: ¥35
  • ISBN:9787559402448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271页
  • 作者:康静文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康静文著的《地铁异事簿》国产悬疑小说高概念题材,悬疑教父蔡骏倾力推荐的悬疑大作。一个地铁工程师发掘出的前尘往事,每一种看似不可能的背后,都有它的必然性。
    多个连续脑洞大开的地铁异闻:最后空驶的列车,一号线公主坟站的异闻,一直没动工的三号线……追本溯源,拒绝流言,找到事件的本来面貌。
    网络引爆热搜话题,非常适合目前的营销推广思路。

内容提要

  

    康静文著的《地铁异事簿》以第一人称叙事,讲述我大学毕业后放弃了去国外留学的机会留在国内研究地铁建设。而我参加工作后三番两次在地铁站发生怪事。每当我回到家中和爷爷讲起亲身经历的时候,爷爷总会有一些稀奇古怪的事情和我分享。可爷爷讲述的故事却在某种程度上与我的境遇有着相似之处,为了能够让自己安心,我踏上了寻求真相的路。

作者简介

    康静文,中国作协会员。自2011年起以笔名路易11、寂小静在多家杂志报刊发表作品,字数累积上千万。
    已出版长篇小说《化妆师》《第N重真相》《水漫城堡的森林少女》等多部作品,《半夜谁敲门》和《44号房客》两本书翻译本远销海外,作品常见于年销量60万册的品牌畅销杂志《新锐阅读》《男生女生》等。
    感情敏感,生活多彩的她喜欢用手中的笔记录下生活浮沉的点点滴滴,她要用自己经历过的“故事”,阐述人生的真谛,勾绘青春往来的路。

目录

楔子
第一章  地铁轶闻
第二章  故事里的人
第三章  一号线前身轶闻
第四章  百岁胡同怪谈
第五章  名存实亡地铁线
第六章  幽灵站台
第七章  树皮地铁指挥官
第八章  工程埋下的祸根
第九章  地铁失踪事件
第十章  阴谋里的秘密
第十一章  被隐藏的人性
第十二章  我的故事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