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皇帝的学园

  • 定价: ¥36.8
  • ISBN:9787519302887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群言
  • 页数:308页
  • 作者:闲晴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皇帝的学园》是闲晴公主国轻力作,人气口碑俱佳!阅读量过百万的热血校园番!我们的未来,将握在自己掌心!燃烧热血,不胜不归!
    随书随机赠送身份小卡片一张。
    天闻角川昔日人气连载,如今重制光荣归来!热血物语,王者再临!
    故事兼具理科生严谨的逻辑思维、科学性和文科生的浪漫笔触与瑰丽想象。

内容提要

  

    闲晴著的《皇帝的学园》讲述了在风格独特的兰帝高中,每个学生都拥有一张身份卡,这张卡片表明了他们的身份和能力,也决定了他们的命运。男主角思贤转校来到这里,意外地得到了“皇帝之卡”,既不懂得游戏规则,也不懂得利用自己的权力,在年级内遭到大家的反对,可是他仍然以善良真诚的态度,尽自己的能力去帮助朋友们,将年级内的同学们沉迷宫斗争权夺利的弊病一扫而空,在皇后和骑士等人的帮助下,阻止了阴谋家们夺取皇位的诡计,并以外交的方式,带领一直以来落于下风的高三年级打败了在学校之中称王称霸的高二年级,打破了校园内不公的现状,为大家赢得尊严。

作者简介

    闲晴,毕业于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工科生,如今是国内知名青春文学作家和轻小说家,作品多刊登于《漫客小说绘》《意林轻小说》和《天漫轻小说》等著名刊物,有多部作品出版,代表作有《北航悠游记》两部,《皇帝的学园》三部,以及《云晴高中》《非常手札》和《恋恋星煌十二宫》等作品。闲晴的文风生动而轻快,故事兼具理科生严谨的逻辑思维、科学性和文科生的浪漫笔触与瑰丽想象,其作品受到广大青少年读者的喜爱。

目录

第一章  空缺的Emperor Card
第二章  这样的学校难道不是很不正常吗?
第三章  The Queen and The Knight
第四章  男生的明星与女孩子的哥哥大人
第五章  派系之争
第六章  不靠谱啊!白骑士团六人!
第七章  高明的辩论与不高明的辩论
第八章  里月鹿
第九章  被尘封的秘密条例
第十章  深夜对决!皇帝vs黑骑士!
第十一章  误国处置与禁忌之药
第十二章  保守派颠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