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拆骨入腹

  • 定价: ¥32.8
  • ISBN:9787517123866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中国言实
  • 页数:314页
  • 作者:忐忑辗转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女主简俏与男主邢战相识于青葱的大学时代。但是由于家世背景,观念理想的不同,最终分道扬镖,两人在进入社会后重逢,由于各自身份的不同发生了一系列的事情,最终两人克服重重困难,爱情修成正果。
    忐忑辗转编著的《拆骨入腹》是一个关于生活与成长的故事,文中邢战对简俏不离不弃的守护很是触动人心,传递给读者温暖向上的正能量。文中对亲情的描写更是令人印象深刻。简俏为了家庭的坚守,展现出亲情的可贵。作品从各种角度反映出现今社会青年人遇到的困镜,家庭观念、门第之见等,引导并鼓励读者克服旧观念,迈出勇敢的一步。

内容提要

  

    忐忑辗转编著的《拆骨入腹》讲述了,简俏是刑战的劫,从爱上她的那一刻起,他就中了一种叫简俏的毒,且深入骨髓。他将她当作女神,倾尽所有的爱着她,得到的只是她毫不留情的一巴掌。“只是叫你清醒一下,看看自己配不配得起我。”一句话打断了他所有的妄想,于是他只能将她从骨上剔除。可风水轮流转,多年后,她再次出现在他的面前,以卑微的姿态求他伸出援手,只为救心爱的男友。骄傲的天鹅终于低下了头,可他居然狠不下心,只因舍不得!既然刮骨不能疗毒,那就拆骨入腹吧!这次他绝不放手。

作者简介

    忐忑辗转,晋江文学网人气作家,作品曾多次登上晋江季榜榜单,深受读者追捧。

目录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尾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