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倒悬的地平线

  • 定价: ¥42
  • ISBN:9787540481834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湖南文艺
  • 页数:341页
  • 作者:(法)马克·李维|...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余轶译的《倒悬的地平线》是马克·李维的小说,以医学院神经科学专业的三名学生为主要人物,讲述了一个关于人生、爱情和死亡的动人故事。霍普、乔西和卢克是医学院神经科学专业的学生,同样有着天才头脑的三个人也是彼此最忠诚的朋友,堪称医学院的“铁三角”。当他们其中的一个人身患重病时,为了挽救自己的朋友,另外两个人准备挑战人生的不可能。法国媒体评价这本书是“马克·李维最感人、最催人泪下的小说,堪称他最好的作品,有着动人心弦的情节和令人印象深刻的人物形象。”甚至建议读者应该同时买两本书,一本用来标注自己最喜欢的篇章,一本用来收藏。

内容提要

  

    马克·李维著余轶译的《倒悬的地平线》讲述了:神经科学专业在校大学生霍普平生最大的梦想,就是根除阿尔茨海默病及所有类似疾病。她的男友——医学天才乔两则致力于神经链接项月的研究,期待有朝一日能够实现记忆的复制与转存,从而重建大脑系统。两个“幻想家”的生活甜蜜而充实,未来美好且令人期待。
    然而一场危机悄然降临。霍普罹患脑瘤,正渐渐走向生命的尽头。乔西的神经链接项目也许是霍普唯一的希望,可研究远远没到可以付诸实践的阶段,霍普等不到了,分离已经成为注定的结局。
    可是乔西做出了出人意料的决定,他要为心爱的人冒平生最大的险,赌上的是他们的爱情和生命,而输赢在遥不可及的未来……

作者简介

    马克·李维(Marc Levy),法国作家,作品热销全球49个国家,总销量超过4000万册,连续17年入选“法国十大畅销作家”榜单,12年位居榜首。已在中国出版《偷影子的人》《伊斯坦布尔假期》《如果一切重来》《你在哪里?》《我们之间》等作品。
    《最后的斯坦菲尔德》是马克·李维于2017年在法国出版的全新作品,法国媒体评论称这是“一位成功作家勇于突破个人创作边界,为读者带来的意义非凡的作品”。本书跨越三个年代、四个地区,故事宏大,叙事精巧,探寻往事对人生的意义、时间对个体的改变,影响深远,令人赞叹。

目录

霍普
  楔子
  Part 1
    也许你担心在尝过幸福的滋味后,它却从你的指间溜走。可是,幸福是需要冒险的。
  Part 2
    我梦见我们俩在海边散步,我突然转身朝大海走去。你没管我。海水很快就把我淹没了。当我沉在水中时,我担心的不是死,而是失去你。
  Part 3
    你一定会找到我的,我敢肯定。哪怕那不是我本人,我也会存在于那个人的眼神里、心灵里、青春里。你要用我给予你的全部力量去好好爱他。那时,就轮到你来赐予我永恒了。
梅洛迪
  Part 1
    事故发生八个月后,梅丽重新过上了命运为她写就的生活。新的一页翻开了,它远比那些空白记忆来得令人安心。
  Part 2
    悲凉是无止境的,我亲爱的朋友,而我在想或许心更是如此。所以我来了。
  Part 3
    我原以为,一个人小时候以何种方式被爱,决定了他长大后会以何种方式去爱。但我错了。真正的爱,在于毫无顾虑、毫无保留地给予别人我们曾经缺少的。
作者手记

后记

  

    我谨以此书向金·索齐和乔西·席斯勒致意。他们的人生为本书的诞生提供了灵感。
    因为看似不可能的事情其实只是个时间问题,我从心底祝福金有一天能从寒冷中苏醒过来。她从二〇一三年一月的一个雾气蒙蒙的上午开始,就休憩在这片寒冷之中。我更希望她和乔西有一天能再度相逢。
    写作,可以想象一切可能。
    感谢给予我珍贵建议的研究者们。当我酝酿这部小说时,我在神经科学方面的认知水平非常有限。老实说,现在我的水平也没有变得更好。
    书中这些看起来不可思议的科技,大部分都是真实存在的,其他一些也有可能在将来成为现实。尤其是现在乔西给那些跟他一样在神经科学领域有天赋之才的人提供了一些参考。
    弗兰奇要我不要忘记他所起到的“了不起”的作用,我赶紧写下来,以免忘记。
    纽约,二〇一六年一月二日
    马克·李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