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选天录(望古神话)

  • 定价: ¥39.8
  • ISBN:9787510854811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九州
  • 页数:353页
  • 作者:跳舞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历史的车轮停止之前,没人知道天命由谁承袭,两大承袭天命的绝世王者,两大超越现实的神秘力量,全面开启轮回之战,回归华夏民族精神本源的现象级奇幻小说,脑洞无限大的超级世界,重构神话、重演历史、重现英雄,中国科幻+历史世界观“望古神话”第二部巨作来袭,网络白金级大神跳舞全新力作《选天录(望古神话)》,马伯庸、流浪的蛤蟆、月关、跳舞、天使奥斯卡联合打造,随书附赠“望古神话”世界观手册,院线电影、电视剧、网剧全方位推出,2017年超级IP打造即将起航。

内容提要

  

    跳舞著的《选天录(望古神话)》介绍:西汉末年,王莽篡汉,一时天下大乱,群雄并起。新朝显贵、汉室宗亲、乡绅地主、贩夫走卒都被卷入这场惨烈的变革中。
    然而谁能想到,这场王朝更替的背后,竟是一场延续千年的阴谋?
    王莽称帝后实施的政略让天下人瞠目结舌,却只有他知道,自己来自千年之后,肩负着沉重使命;宗亲子弟刘秀跟随兄长刘縯起兵,只想辅佐兄长成就大业,却不料经历血与火的洗礼,终于被至高的力量选中,成为天命之子。
    于是,两个孤高绝世的王者,两大超越现实的神秘力量,终于在西汉的时空中正面对决!

作者简介

    跳舞,原名陈彬,江苏南京人氏,起点中文网白金作家,中国作协会员,具有强大的号召力的网络职业作家。
    2011年加入中国作家协会,成为继唐家三少之后第二位加入中国作家协会的网络作家。2013中国网络作家富豪榜,跳舞以550万元的版税收入位居第十,引发广泛关注。
    他的作品简繁体出版畅销海峡两岸,多部作品已完成网络游戏跨平台改编,读者遍布全球华语文化圈。代表作品有四大西方奇幻小说《变脸武士》、《恶魔法则》、《猎国》和《天骄无双》以及四大都市小说《欲望空间》《嬉皮笑脸》《邪气凛然》和《天王》。此外还有东方玄幻小说《至尊无赖》等作品。

目录

第一章  神子降世
第二章  山雨欲来
第三章  刘氏双雄
第四章  图穷匕见
第五章  高人在侧
第六章  得见夙敌
第七章  起事在即
第八章  首战风云
第九章  天命难违
第十章  濒临绝境
第十一章  绝地奇兵
第十二章  命悬一线
第十三章  手足情深
第十四章  决战昆阳
第十五章  神迹再现
第十六章  天命所归
后记

后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