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反乌托邦三部曲(精装珍藏版共3册)(精)

  • 定价: ¥129
  • ISBN:9787559400864
  • 开 本:32开 精装
  •  
  • 折扣:
  • 出版社:江苏文艺
  • 页数:840页
  • 作者:(俄罗斯)尤金·扎...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尤金·扎米亚金、乔治·奥威尔、阿道司·赫胥黎著的这本《反乌托邦三部曲(精装珍藏版共3册)(精)》讲述了,阿道司·赫胥黎的代表作《美丽新世界》,是一部在百年前就对后世作出了精准预言的惊世之作。在科技高度发达的未来社会,通过基因工程诞生的人们生活在所谓的“文明世界”,视个人情感与思想如草芥,罔顾人伦、泯灭人性,只是追求感官刺激。来自保留区的“野人”,代表着拥有正常道德与情感的真正的人类,他渴望融入“文明社会”,却被这个曾经他渴望融入其中的乌托邦逼上了绝路。《美丽新世界》因其对人类发展的高度预见性,被誉为描述未来世界的预言之作,与《1984》和《我们》并列为三大反乌托邦小说。

内容提要

  

    尤金·扎米亚金、乔治·奥威尔、阿道司·赫胥黎著的这本《反乌托邦三部曲(精装珍藏版共3册)(精)》介绍了,乔治·奥威尔的代表作《1984》,是一部充满预见性和警示性的作品,作者以犀利讽刺的文字,讲述了一个发生在高压控制下的社会中,思想与情感被严格控制、伦理被破坏、人性被扼杀、自由被剥夺、真相被扭曲的残酷故事。《1984》以其深刻的思想内涵,被誉为描写极权社会的经典范本,与《美丽新世界》和《我们》并列为三大反乌托邦小说,也是村上春树创作《1Q84》的灵感来源。

目录

《美丽新世界》
《一九八四》
《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