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外国文学 > 外国文学-各国文学

生化危机(2卡利班海湾)

  • 定价: ¥35
  • ISBN:9787515514680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金城
  • 页数:222页
  • 作者:(美)S.D.佩瑞|译...
  • 立即节省:
  • 2017-10-01 第1版
  • 2017-10-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经历了在斯宾塞别墅中发生的一系列惊奇、恐惧、愤怒之后,瑞贝卡和幸存的同伴逃出生天,回到浣熊市后立刻开始了揭发安布雷拉的行动。但令人意外的是,安布雷拉的势力已渗透到了城市的各个领域,甚至连S.T.A.R.S的总部似乎也已经受到侵蚀……
    在这种情况下,缅因州S.T.A.R.S埃克塞特支部的大卫·特拉普来到浣熊市,邀请在生化方面有一定专业知识的瑞贝卡·查姆博丝与他一同前往位于缅因州的小城镇卡利班海湾,那里似乎有一处安布雷拉的研究设施。大卫的计划是从里面盗出安布雷拉进行生化实验的证据,然后将之公诸于众……
    S.D.佩瑞著的长篇小说《生化危机(2卡利班海湾)》根据CAPCOM畅销游戏《生化危机》系列改编。

内容提要

  

    S.D.佩瑞著的《生化危机(2卡利班海湾)》描述了从恐怖的安布雷拉公司的研究所死里逃生的几名特种战术救援组队员决定揭穿安布雷拉的阴谋,并阻止其正在进行的各种实验。
    有关安布雷拉的另一个可怕的实验基地的消息传来——在缅因州卡利班海湾的岩石峭壁之下,有人秘密建造了一支活死人部队。身兼战地医生的生化学家瑞贝卡·查姆博斯,浣熊市特种战术救援组布拉瓦小队唯一的幸存者,加入了一个新的特种战术救援组小队。这个小队必须战胜更加难以形容的恐怖,去阻止一个疯狂的家伙将具有生化危害的气体撒向世界。

作者简介

    S.D.佩瑞,是多部流行系列小说的作者。如《外星人》《异形大战铁血战士》《星际旅行》《星际迷航:深空九号》,都是她的代表作。佩瑞还创作了电影小说《时空特警》和《病毒》。她是畅销科幻书作家史蒂夫·佩瑞的女儿。她和她的丈夫及两个孩子现居住在美国俄勒冈州波特兰市。

目录

序章
第一章
第二章
第三章
第四章
第五章
第六章
第七章
第八章
第九章
第十章
第十一章
第十二章
第十三章
第十四章
第十五章
第十六章
第十七章
第十八章
尾声
作者简介

前言

  

    《浣熊时报》(1998年7月24日)
    大火引爆斯宾塞庄园,一夜坍塌成废墟
    浣熊市——星期四凌晨两点左右,在浣熊市森林地带的西北方向传来一声巨大的爆炸声,惊醒了住在维克多利湖区的居民。据悉,此次爆炸是因为大火席卷了整个废弃的斯宾塞庄园,并引燃了存放在庄园地下室的一部分化学药品所引发的。由于警方此前在森林周边设置了路障(警方声称设置路障的原因与近期发生在浣熊市的连环凶杀案有关),当地消防队无法快速进入斯宾塞庄园进行灭火救灾工作。在大火燃烧近三个小时之后,这座拥有三十一年历史的庄园以及与之毗邻的员工住所最终化为灰烬。
    三十一年前,大型跨国制药公司安布雷拉的创始人之一、有着“欧洲贵族”之称的奥斯威尔·斯宾塞邀请著名建筑师乔治·特雷沃设计建造了这座庄园。在建造之初,该庄园本是设计作为公司贵宾所使用的招待场所,但不知何故,庄园在竣工之后便立刻被公司封锁了。据安布雷拉公司新闻发言人阿曼达·霍特尼所言,庄园里的部分区域被用来储藏一些制药所需的工业清洁剂及溶剂,直至事发当日仓库仍在正常使用。霍特尼于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安布雷拉对此次事故承担全部责任。她声称:“这起事故的发生是本公司在监管方面的重大失误,安布雷拉公司在此次事故前,就已经计划将造成此次事故的危险化学品清理出斯宾塞庄园。值得庆幸的是,在此次事件中没有造成人员的伤亡。”
    此外霍特尼还向媒体透露,虽然目前起火原因仍然不明,但安布雷拉公司将派遣调查组进入起火现场,进行现场排查取证的工作,力争尽快查明起火原因。
    《浣熊周报》(1998年7月29日)
    特种战术救援组撤出凶杀案调查工作
    浣熊市——昨日新闻发布会上,浣熊市政府官员发布了一份十分惊人的声明:特种战术救援组正式撤出针对近十周以来连续发生的九起残忍的连环凶杀案,以及五起市民失踪案件的调查工作。此项声明是由浣熊市议员爱德华·韦斯特宣布的。他声称,特种战术救援组因严重渎职而遭到免职。
    众所周知,特种战术救援组从上周开始正式接手连环凶杀案的调查工作,其第一项行动便是负责彻查传闻中出现于浣熊市森林地带西北部的“食人魔”的踪迹。而韦斯特议员指出,因为他们“冒失且不专业的行为”,使得行动最终以灾难性的结果收场。该行动直接导致一架直升机失事坠毁,并造成参与行动的十一人中六人殉职的惨剧,其中包括该行动队队长阿尔伯特·威斯克。
    “(特种战术救援组)违规在浣熊市森林地带执行搜索任务之一后,”韦斯特说,“市议会最终决定,全权委托浣熊市警署彻查此案,直至案件水落石出。另外,根据调查,我们有理由相信,特种战术救援组的成员在执行任务前或执行任务期间,有饮酒甚至吸食违禁药品的情况出现,所以我们决定终止该小队在浣熊市的一切行动。”
    此外,塞拉·雅克布森(代表哈里斯市长)以及警察总部部长J.C.华盛顿与韦斯特共同参加了新闻发布会并回答了记者的提问。不过,他们都未对警署布莱恩·艾隆斯署长以及特种战术救援组的几名生还者发表任何评论。
    《都市报》(1998年8月3日)
    斯宾塞庄园起火原因查明——官方确认,属意外失火
    浣熊市——在昨天的新闻发布会上,浣熊市消防队以及安布雷拉公司产业服务部共同发表了针对上个月月底在浣熊市森林地带发生的斯宾塞庄园火灾事件的官方声明。声明表示,经过详细彻底的调查,已基本可以确定,整个火灾事件是由于一部分人员粗心大意所致。安布雷拉公司产业服务部负责人大卫·彼修夫称:“从目前调查中发现的种种迹象来看,事发当晚有人在斯宾塞庄园的一所房间内生起了篝火,但后来火势意外失控,从而导致了整座庄园起火。目前为止,还没有任何迹象表明本次事件是有人蓄意纵火或恶意犯罪。”此外彼修夫还透露,由于庄园内所有建筑已经尽数焚毁,所以尚未发现火灾和爆炸现场有任何人员的踪迹。
    当记者追问,此次火灾事件是否与近期发生的严重威胁民众生活的恶性连环凶杀案有关时,一同出席本次记者会的浣熊市警署署长布莱恩·艾隆斯表示目前还无法确定。他表示:“我们目前能做的只是一些推断和假设。不过众所周知,自从火灾发生以来,浣熊市便再没有发生类似的恶性案件,所以从这一点来推断,制造连环凶杀案的罪犯当时很可能就躲在那座庄园里。当然我们希望凶手已经离开那里,并很快会被缉拿归案。”
    不过艾隆斯署长拒绝就之前公开声明中提到的有关特种战术救援组在调查凶杀案时严重渎职一事做出任何评论,只是表示同意并尊重市议会的决定,同时将会考虑对特种战斗救援组进行纪律处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