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风马

  • 定价: ¥35
  • ISBN:9787506393737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作家
  • 页数:293页
  • 作者:尹向东
  • 立即节省:
  • 2017-07-01 第1版
  • 2017-07-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尹向东著的《风马》作为中国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出版扶持专项丛书之一,是一部长篇小说。讲述了不远的时代,康定的爱恨情仇。以清末民初的康定为背景,描写了仁真多吉、仁青翁呷两兄弟自草原躲避仇杀来到康定,并由此发生的宿命故事。在跌荡的时局和天灾中,他们最终像浮萍一样将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虚无。

内容提要

  

    尹向东著的《风马》以清末民初的康定为背景,描写了仁真多吉、仁青翁呷两兄弟自草原躲避仇杀来到康定。那时候的康定也正值一个现代文明刚刚进入的时代,第一次有电灯,也第一次有飞机从天而降。那时的康定有许多新奇的事情发生,同时也是一个战乱、动荡的时期。这些新生的事物让来自牧场的两兄弟大为惊异,战乱、动荡的时局又左右着他们的命运,他们用各自的方式想在康定争得一席之地,以至模糊了最初的仇恨。在跌荡的时局和天灾中,他们最终像浮萍一样将所有的努力都化为了虚无。

作者简介

    尹向东,藏名泽仁罗布,1969年生,藏族,甘孜藏族自治州康定县人。自1995年开始文学创作以来,发表作品一百多万字。作品被多种选刊、选本收入。荣获多种文学奖项。出版过中短篇小说集《鱼的声音》。系中国作家协会会员,四川巴金文学院创作员。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