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少儿读物 > 儿童文学 > 外国儿童文学

战胜乘法/加油吧威尔逊

  • 定价: ¥15
  • ISBN:9787556828531
  • 开 本:32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二十一世纪
  • 页数:93页
  • 作者:(美)克劳迪娅·米...
  • 立即节省:
  • 2017-09-01 第1版
  • 2017-09-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克劳迪娅·米尔斯文赵婷译G.布莱恩·卡拉斯图的《战胜乘法/加油吧威尔逊》讲述了一个上三年级的男孩威尔逊在学习乘法过程中遭遇的、酸甜苦辣的故事,贴进该年龄段儿童的校园生活、家庭生活和心理特征,为我们展示了一段有趣而有意义的经历。每个孩子都各有所长和所短,书中的小主人公就是个有美术天赋但缺乏数学天赋的孩子。怎样掌握令人头疼不已的乘法表呢?唯有集中精力克服困难才能做到。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对于自己不喜欢或不擅长的方面,只要多花些时间和精力,多加努力,同样可以学会和掌握。关键是,一定不要被困难击倒!

内容提要

  

    克劳迪娅·米尔斯文赵婷译G.布莱恩·卡拉斯图的《战胜乘法/加油吧威尔逊》讲述了:威尔逊对数学很头疼,特别是乘法表,更让他头疼不已。老师承诺,在规定日期前掌握全部12以内乘法表的同学,可以得到一个甜筒冰激凌作为奖励。为了通过考试,也为了得到甜筒冰激凌,他只能多做练习题。可是,弟弟总在旁边捣乱,他无法专心学习,乘法表仍像高山一样难以攀越,只有班级的宠物仓鼠才能给他一点点安慰。
    难道他永远也学不会乘法表?难道没有什么诀窍吗?谁能来解救他呢?他只盼望着能出现奇迹……

媒体推荐

    这是一个胜利者的故事,特别是,如果孩子们此时或一直以来被数学困扰的话。——《书单》
    威尔逊本该有一段快乐的小学时光,如果他能学好乘法表的话。但乘法表是无法避免的,难以捉摸的变化规律不断向他发出挑战……对威尔逊来说,好像所有人都能学会乘法表,除了自己……这是一部为小读者精选的优秀作品。——《科克斯书评》

目录

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