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部商品分类

您现在的位置: 全部商品分类 > 文 学 > 中国文学 > 中国文学- 小说

我就是这般女子

  • 定价: ¥32.8
  • ISBN:9787550023512
  • 开 本:16开 平装
  •  
  • 折扣:
  • 出版社:百花洲文艺
  • 页数:250页
  • 作者:月下蝶影
  • 立即节省:
  • 2017-08-01 第1版
  • 2017-08-01 第1次印刷
我要买:
点击放图片

导语

  

    《我就是这般女子》是一个被退婚三次的艳俗女主跟伪君子男主的故事。   晋江大神月下蝶影,轻松风,甜爽文,感兴趣的客官里边请。
    京城贵女班婳,恶名在外,泼辣彪悍,性格张扬,虽然公子书生看不惯,但也忍不住要说一句美人如婳!更有如玉公子荣瑕对其另眼相待,求娶她回家。班家看似风光无限,但班婳黄粱一梦,却梦见班家被抄家,自己死于非命,就连这看起来平静的王朝也要易主。梦中事情一件件应验,班家人眼见自己悲惨命运,冥思苦想之下决定——带着班家女婿荣瑕好吃好喝好睡,及时享乐才是人间真理,就过自己的日子,让别人操心去吧!

内容提要

  

    月下蝶影的《我就是这般女子》是一本古代言情小说。
    京城的大家闺秀班婳黄粱一梦,梦见五年后班家被朝廷抄家,自己意外过世,就连这看似平凡的江山也要易主。班婳不甘家人落难,开始积极自救。谁料现实与梦境情节总有惊人的相似。班婳惨遭三次退婚,班家人决定任命顺其自然,但无独有偶,班婳意外英气了朝堂重臣、青年才俊荣瑕的青睐,二人一番波折后喜结连理,终成眷属。

作者简介

    月下蝶影,晋江大神级作者,金榜作家。擅长将轻松温暖的互动融入她的设定世界中,其作品人物鲜活,剧情暖萌,广受读者喜爱。口碑作品有:《论以貌取人的下场》《妃嫔这职业》《何为贤妻》《八宝妆》等。最新言情代表作《我就是这般女子》1、2、3长居晋江金榜首位,好评如潮,现已上市。

目录

第1章
第2章
第3章
第4章
第5章
第6章
第7章
第8章
第9章
第10章
第11章
第12章
第13章
第14章
第15章
第16章
第17章
第18章
第19章
第20章